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pei

遠雄 康富RJ1手術理賠-錐體成型手術

請問有投保遠雄的RJ1因意外發生壓迫性骨折,醫生說可用錐體成型手術灌骨水泥,讓患者灰復較快,但我看條文內容要符合健保2-2-7才能理賠手術的部份,想知道這項手術是否有在健保227裡面,有知道的大大嗎?
共 2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很抱歉要讓您失望了。它不是屬於 2-2-7 節,

而是屬於 2-2-2 節的特殊造影檢查裡面,健保代碼 33126B 的項目。

所以依照條款,並不符合該契約的「手術」的定義。所以不會用手術費用給付。

不過還好,雖然不會用手術費用的名義給付,但是只要是有住院,會歸於「超過全民健康保險給付之住院醫療費用」給付,仍然不必絕望。前提是「有住院」。

 

不滿
留言 4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不過如果依您敘述,是因為「意外」造成的,確定是由「突發」、「外來」的突然撞擊或跌倒造成,之前絕無相關病歷(「非疾病」)的話,您若有意外實支(正式名稱是「傷害醫療實支實付」,不一定是人壽公司的傷害醫療實支附約,即使是產險公司的此一項目亦可)也可以給付哦!那就不限於有住院的情況!

小pei
保戶
謝謝哦~因為他有分健保有給付的還要自付3萬多,無健保的醫生說比較好但是費用要10萬左右,真是不小的金額,所以想確認一下。
小pei
保戶
所以也可以用住院醫療費用來理賠手術的費用嗎?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可以的。精準一點應該是說,一旦住院,即使沒有算在手術費的部份(譬如骨水泥等),也會都被囊括在其他(口語叫做雜費)費用裡面給付。



您的保單變成孤兒保單了,原服務人員不服務了嗎?可以加入我們的孤兒保單線上服務生活圈喲!
保險經紀人-B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關鍵字搜尋 錐  在2-2-7沒有找到差不多名子的手術
如果今天是門診手術,理賠的機率不高
如果今天是有住院,雜費是可以去支付這次的醫療費用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