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吉力丁

肥厚性疤痕理賠問題

我車禍 意外自 摔, 有投保意外險
處理大片挫傷, 最後傷口癒合之後又有肥厚性疤痕的問題, 醫生建議開刀切除疤痕 ,巴痕會痛癢並非美觀的問題, 之前我問理賠公司他說蟹足腫不能申請理賠, 但不知道肥厚性疤痕可否

1. 請問因為車禍造成的肥厚性疤痕,由整形外科開刀,這不能申請理賠嗎

2. 理賠的保單如果是二間不同間醫院處理挫傷,只能申請一張 診斷證明的錢嗎?還是兩間皆可申請?
當初因為 某一間醫生醫不好去另外一間看
共 1 則留言
俠客貓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保險醫療,不包含美容手術、外科整型。
2.但為重建其基本功能所作之必要整型,不在此限.
3.肥厚性疤痕,蟹足腫---不會賠
  其實等5年以上,皮膚慢慢修復,不要去碰它,它自然會消腫
  要時間
4.如果只申請一家保險理賠,診斷證明只賠1張,提供1張就可以

能不騎機車 最好,或是注意安全第一,不要趕時間騎車
  

不滿
留言 2
吉力丁
保戶
1.理賠的保單如果是二間A醫院和B醫院處理挫傷,當初因為 A醫院醫生醫不好去B醫院看



但A醫院仍然有在那花錢治療,A醫院收據上面的醫療費仍需要診斷證明證明是車禍引起的,所以A醫院的診斷證明只能自行吸收嗎?保險公司只負擔一間B醫院的診斷證明的錢嗎?



2.久站可以說是基本功能的重建手術嗎?



俠客貓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診斷證明,有人申請很多張做別的用途

所以,規定就是賠一張診斷證明費用



2.你直接問你買的保險公司理賠部

也會正確回答你

請總機轉 理賠部



3.基本功能,指能站能走

你的好像偏向整型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