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孤獨微笑 小資族

台灣人壽核保嚴格嗎

投保了台壽的 YCC+CIR3+HNRB 因為良性甲狀腺結節的問題,被要求體檢
過了幾天自己步行去體檢醫院偷偷問了一下結果,他跟我說 甲狀腺是正常的,但是其它的部分有一點小問題
不過他不能跟我說......

想知道若有紅色的話,台壽會拒保嗎?自認身體算蠻好的,但體檢紅字難免會遇到...
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嗎....希望能承保...不過有紅字似乎不可能?

謝謝
共 4 則留言
貴桑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針對紅字部分如果嚴重,可能會要求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檢查完如果真的很嚴重:
1.除外
2.加費+除外
3.拒保

以上三種狀況

如果不嚴重,沒太大影響,基本上會正常承保

希望對您有幫助

3
不滿
留言
Cod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應該不用太擔心,畢竟保險公司也想賺錢,不會太輕易讓送進來的單給跑了
加費承保、除外,機率蠻大的!
如果被拒保也可以改送別家看看!

不滿
留言
本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等體檢報告出來,再確認比較保險,因為對於非腫瘤造成的甲狀腺功能異常(亢進或低下)的保戶,保險公司通常會要求其接受普通體檢及抽血檢查甲狀腺激素,再根據客戶病史的告知,及醫師診斷病名及治療經過(一般壽險公司會佐以甲狀腺功能異常問卷)作為承保條件的重要參考。醫療險通常會將甲狀腺功能異常(亢進或低下)及其相關合併症予以批註除外。
不滿
留言
林珉毅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其實沒有那麼嚴格
我也有遠雄拒保但台壽正常承保的案例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聯絡我!
​​​​​​​感謝您!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