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不開心的投保戶 汽機車族

想請問投保A公司拿到的卻是B公司保單

我想要請問的是:

先生在三月。買了一台車。請了南山人壽長期配合的一個業務幫我辦了一個車險。在六月的時候我又追加了一個險時候。發現怎麼是兆豐保險。(中間信任也沒看)
我打電話問他。他的態度非常不好也沒回答。我想這麼久的朋友有保就好(因為我對保險也不是很內行)。

隔兩天我在看保單的時候。發現先生的資料有錯誤。隨即打電話請她更正。她的口氣非常不好而且不肯幫我。

隨後傳了一封Line給我上面這麼說:
你的保單ZA零零零一八是洪xx經紀人.
生日誤植部分。洪小姐說明年續保出單就會更正。
(那位洪小姐我並不認識、也沒電話)。

隨後我又打了兩通電話他也不接。
中間有打電話到壽險客服說這車險業務。南山產物險他們說會告訴他可是(她是壽險人員)也都沒有處理

我只好打電話到兆豐客服去,找到總公司的聯絡電話。然後才有一位李小姐打給我。幫我訂正。

隔天我收到一封快信。上面叫我要補交$150因為訂正的資料關係。
我願意繳。因為正確的資料才能夠得到合理的保障才不會有糾紛。

至此。兩位業務都沒打電話給我。我生氣了。
我加了個保險、我自己在跑。南山曾小姐至此不接電話。
兆豐保險洪小姐接了業務。我根本沒有照面過。也沒打電話給我。最後我打了。她問我到底想怎樣。我說、請南山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南山曾小姐終於打了。問我她哪裡錯了?

這樣的態度、和私下轉接單。消費者就該概括承受嗎?
共 3 則留言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遇人不淑,所託非人。您的氣憤我們能了解…
不滿
留言 2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氣憤完了,您從此可在本網找到個您所在城市的專業敬業的從業人員,請他此後幫您服務。把那個不敬業又不尊重客戶的老油條交給時光淘汰機絞碎吧~您從此不用再概括承受了~
保險公道伯
保戶
車險是屬於產險 南山最近才有南山產險 該業務員也沒有產險執照 所以它是幫你找他認識的產險業務員幫你辦車險 這可以理解 問題在於沒說清楚講明白 大家也沒溝通好 好好處理造成誤會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Hi你好
你說那位業務已經長期配合也是朋友
那這樣的處理態度是蠻奇怪的!!!
有再溝通過了嗎?
如果看在朋友情面就當做看清這個人
如果不怕打壞感情,那就客訴他吧,把這情況告知公司或金管會
讓他知道從業人員該有的服務與道德

不滿
留言
曉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建議您是直接換一個服務會比較快,只是好奇,壽險公司在做車險難到不用親見親簽嗎??
還是只有保經需要親見親簽,單一產險或單一壽險就不需要呢
如果都要親見親簽,那這樣私下轉單問題就非常嚴重了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