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ny

保險主約為殘扶險想辦理減額繳清

請問辦理減額繳清,已繳了第一年,第二年繳了一個月(信用卡分期)去年5月份保今年六月想辦但保險人員說需在四月份時就要提出,否則要在等明年四月才能辦理,但我必須再繼續繳費,難道不能在中途途辦理嗎
共 4 則留言
Bruce Hu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有些保險公司再減額繳清這部分確實有時效性
 

不滿
留言
any
保戶
富邦人壽有這樣的時效性嗎?想確認?
不滿
留言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您的意思,如果是用信用卡年繳保費,代表是信用卡公司先幫您繳今年保費了,但是他讓你分十二期償還,所以你是在每月分期還信用卡公司卡費喔...

保險如果是年繳保費一般確實都是下一年度前提早一個月提出申請。


如想了解正確投保的觀念,在預算內以最低的保費規劃最大的保障,歡迎來信諮詢。
 

1
不滿
留言 2
any
保戶
若是年繳,在中途都無法辦理減額繳清,因保險公司不會退回保費的意思嗎

若是年繳,如果要中途解約,已繳的保費也不會退回嗎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1.減額繳清是拿已繳的累積保費來做一次躉繳繳清降低額度後的保險,所以叫減額...繳清,因為是拿累計的保價金來繳清自然不會退回保費。



2.長年期險種,如繳費已達有保價金,才會有解約金,解約金會以年度做計算,可以翻開保單後面會有一頁減額繳清表,會詳細列出每一保單年度的解約金額和減額繳清保額。



3.如果是主約殘扶險可以減額繳清,想必應該是有身故金的,這種還本型保費過高保障相對都會較低,不如買不還本的把差額自己存起來隨時能用會更好,至於妳敘述的狀況無論減額或解約其實應該都差不多,只能認清找錯業務員買錯險種了,未來找對人好好規劃才是上策。
劉采慧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年輕的保本型殘扶險,保費便宜,安排保本型沒有錯誤
2.年齡大保費高或預算少,當然是安排不還本的,保費低
3.有的公司規定保單週年日,才能辦理申請

   去年5月份保今年六月想辦但保險人員說需在四月份時就要提出---意指保單週年日辦理
   你自己也可以 Call  0800 問客服人員
4.買保險前慎重評估考慮,你要辦減額繳清,是會虧到保費

要找真專業,

歡迎來信再討論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