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第八、

顧名思義就是駕駛人死亡、殘廢或發生醫療狀況時理賠保險金,死亡或殘廢是理賠保額(殘廢依殘廢等級表),而醫療則是理賠住院日額。但同樣的個人保險通常也有購買,是否需要投保視個人需求。此外要特別注意若是機車的駕駛人傷害險,保障範圍幾乎是單一車輛事故,也就是說事故不能涉及其他車輛,只能自撞或自摔喔。

我看,了一下,這篇文,有些不太理解,單一事故應是強制險下的附加的保障範圍,第三人責任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塵該不限單一事故吧??
共 2 則留言
劉秉瑞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限單一事故(如自撞樹木、自摔犁田),不涉及其他車輛

第三責任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不限事故,包含兩車撞擊事故

打破車險迷思:
1、車主要有肇事責任,才會啟動第三責任險(並非有買就會理賠)
2、啟動順序為強制險→第三責任險(強制險額度不夠賠,才會啟動)
3、第三責任險僅理賠車主的民事賠償責任(無刑事責任)

PS、當下報警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Joseph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限單一事故(如自撞樹木、自摔犁田),不涉及其他車輛

第三責任險沒有單一事故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