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sophie

第一張保單,請達人們幫我看看

依我25歲女性,想請問這樣的保單一年保費約29000元
合理嗎?

還想要多規劃雙實支、重大傷病及殘扶險的部分
這樣一年的保費可能就要再up up....
共 3 則留言
蘇裕仁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現在的醫療環境:(1)住院天數降低、(2)琳瑯滿目的自費項目、(3)新治療技術不斷推出

根據上面,可以得到目前不建議規劃的是:
【日額給付】的醫療險,畢竟醫療費用結構已從長期住院→變為自費項目,而終身型的就是俗稱的終身醫療。
【手術給付】的醫療險,現在開刀是否花大錢,是看有沒有用自費項目,而不再是看手術部位。
【療程型】的癌症險,當新式治療不見得能符合條款時,是要選擇有效的治療,還是有賠的治療。

目前比較建議規劃的類別為:
醫療險要規劃【實支實付】才能有效解決自費問題
癌症/重病等風險,要選【一次給付型】理賠時才不需受限於條款的治療方式
還有不能或缺的【殘廢險】保障疾病、意外致殘後,無法工作、需要照顧的風險,建議優先從定期規劃起。
有家庭責任者必備【定期壽險】以保障家人生活可以不受影響
【意外險】則是做最後的補強,畢竟意外殘→殘廢險會賠、意外身故→定期壽險會賠。


以上就交給你自己對照一下,原業務應該都有說明過各項的保障內容才是。
太細節的就不方便多說,畢竟無法公開評論特定商品。
有需要再點大頭貼私訊詢問。

不滿
留言
劉鳳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照妳的年紀以相同保費來看會有更完整的規劃,足以讓妳有足夠保障了,

這份規劃是以高保費低保障的【終身醫療險】出單,同時還搭配了不少【日額給付型的醫療險】,

在這住院天數越來越少,自費項目越來越多的醫療環境來看,要有更好的醫療品質就要負擔高額醫療費用,

因此以「住幾天賠幾天」為主要理賠項目的險種,降會越來越無法有效填補醫療費用,


既然規劃中國人壽就以「專案」出單,並將過多日額給付型商品拿掉,就能解決這份規劃的大問題,

這樣能省下不少的保費來規劃其他重要的部分,讓現階段有足夠保障。


此外這份規劃缺少轉嫁了「殘廢失能、罹患重疾」這兩大風險的重要險種,為了要有更完整的保障,

建議補上它家商品【殘扶險、重疾險】將上述會造成嚴重經濟損害的兩大風險能轉嫁給保險公司,

再規劃第二張【實支實付醫療險】增加醫療保障,讓辛苦錢花在真正刀口上做好準備。


以上建議與您分享,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信提出討論,謝謝。

不滿
留言
Wood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建議不要規劃終身醫療,因為實支實付完全可以取代終身醫療.

傷害險建議用產險專案規劃,可以更節省保費.

25歲女性用定期險規劃整套人身保險約落在2萬初就可以解決了.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D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點我大頭貼來信:)
 
祝福您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