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NANA L 銀髮族

友邦人壽樂長青定期保險好嗎

請問銀髮族保友邦人壽樂長青定期保險好嗎?
接到電銷,對方講了很多但聽得很模糊
共 4 則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NANA L您好

這張保單主要是解決意外險壽險,需要40歲以上才可以投保。

至於好不好,個人覺得保費有點偏。意外險可以用附約出單,最高都能續保至75 ~ 80歲,就算壽險的話用定期險,保費也不會那麼貴。

而且這張保單意外險的部分只會賠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日額,沒有意外實支,如果發生像是小擦傷跌倒不需要住院的意外傷害,都沒辦法理賠,因為意外日額是解決骨折未住院意外住院而已。

其他的就是骨折器具創傷處置的保險金,這些規劃意外實支跟醫療實支實付也可以解決唷!

------------------------------------------------------------------------------------------------------------

我是錠嵂保經的Lauren,若有任何保險疑問,或想做相關規劃,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或給我個最佳留言,感謝!

1
不滿
留言
Happyda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 NANA L 你好

電話行銷的商品常常在第一時間覺得很好,但建議要看自己的舊保單是否還有需要補強的地方,才不會多繳了保費唷!
不滿
留言
錠嵂小清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1.建議您可以先檢視自己的保障內容,有無需要補強的地方。
2.樂長青主要針對意外部分,主軸為老年人若不小心跌倒會造成嚴重的傷害,但保費偏高,建議規劃CP值更好的商品。

成年人保障基本額度建議至少如下:
1.壽險:100萬
2.意外險:意外身故100萬、意外實支3萬
3.醫療雙實支實付:病房4000/日以上,雜費20萬以上
4.重大傷病一次金:100萬
5.癌症一次金:100萬
6.失能險:扶助金4萬/月,一次金100
萬以上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願能為您服務,歡迎點擊我名字旁的『免費諮詢』,謝謝您。
不滿
留言
錠嵂77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版主您好~

樓上的專業大大都回覆都非常詳細
如果有幫助到您,還請不吝的給予「一個讚」及「最佳留言」唷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