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99 小家庭

36家管保單規劃建議

36家管
能給幫忙看這保單規劃如何

想改單醫療單實支實付有何建議,謝謝

(自己另外還有一個富邦十全產險計畫c)
共 2 則留言
咔哩咔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M99 您好~
我是咔哩咔哩,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

 以下幾點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1. 很棒!您的商品搭配觀念很好,依全球而言,您的商品搭配的很不錯!
2. 您是否有原保單呢?透過保單的補強,可以協助我們在預算內完成最適合您的規劃。
*若在無任何保單的前提下,僅出全球一家,會建議您可以附加XAR、XMR,將意外險內建在壽險規劃中,保費和產險意外險不會差太多,但是就保證續保而言,相當重要!
3. 再者,想請問您的預算上是如何考量呢?
*若在您預算許可,同時無任何身體狀況的前提下,建議您出雙實支,兩家實支實付,在面臨風險需使用理賠時,可以有一份完整額度可以使用,讓您無金錢後顧之憂,當面臨小危機時(住院幾天、小手術),可以有雙倍理賠,協助您的家庭在經濟上無後顧之憂。
(多家商品的搭配可以在理賠上有達到一個我們能接受的額度)

兩點保險的原則:<保大不保小> <先保近再保遠>
兩個問題供您思考:「為什麼要買保險?」「買保險是為了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可以提供參考! 

保單完整的規劃建議:
失能+意外+癌症一次金+雙實支實付+重大傷病+壽險

《咔哩咔哩專長低保費、高保障,為您創造最適合的保障規劃》 

按照您的需求規劃保障,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
如果覺得我的留言有幫助,可以 ''給我一個讚'' ,謝謝!

2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自付額部分需超過一定花費才啟動理賠,保險用意就是在解決我們的花費,若還規定要花超過一定金額,且也只會賠超出的部分,那不如自己存錢就好了,且後期保費浮動會很大。

給您參考一下目前網路上推薦的罐頭組合,由全球+一家產險意外搭配:


1. 失能:1-6級扶助金5萬/月,1-6級失能一次金120萬
2. 癌症一次金:最高100萬
3. 實支實付:病房限額3000元/日、住院門診雜費限額12萬、住院門診手術限額22萬
4. 意外:意外身故230萬、意外失能一次金1-11級320-10萬、意外失能1-6級月扶助5萬,意外醫療實支3+8萬、意外日額2000元/日、骨折未住院6萬、燒燙傷200萬。
5.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萬


 
以上保費約2.2萬/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