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d1118

上班途中發生車禍,想請問大家該怎麼處理

105/2/25 早上0900左右本人開汽車行駛板橋大仁街路口,巷口馬路有汽車路邊停車(已擋住行駛道路近1/2),我開車經過疑似擦撞到對方左方鏡子,車有停在前方查看,但沒人走過來,趕上班就離開了,對方行車紀錄器錄到我停在前方閃黃燈等待,巷口監視器錄到我的右邊鏡子有往內折(不過沒大礙),不過對方宣稱鏡子斷掉以及後面車門有小擦傷,不過應該只有小碰撞到鏡子而已,對方已將車子送車廠維修,並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請問我該如何自救呢? 煩請幫忙。已在警察局做完筆錄,內容為上述。
共 1 則留言
陳瑞庭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有第三人責任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就好,若是無第三人責任險且對方又握有你擦撞到他的車的證據,那私底下賠錢了事就

好(沒有撞到人都好講話),雖然對方違規停車在先,但畢竟妳不小心擦撞到別人且離開,那就算肇事逃逸了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