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Huang “ 小家庭

保單詢問

最近聽朋友再聊投資,買了三商家的世紀富足變額年金保險,感覺配息很高,有衝動想買,保單內容的優缺點有人知道的嗎?
共 7 則留言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Huang “您好

相信您一定清楚 高報酬的背後伴隨著高風險對吧

投資型保單 是基金與壽險結合的商品
高配息基金就表示利息有可能來自於本金

投資型保單不是不好 只是您先了解他背後投資的項目以及商品特性後再決定是否投入資金入場

若只是短期內就要使用資金 投資型保單您還是別碰為佳
畢竟基金、配息 這種名詞都伴隨著固定投入、長時間才能有賺頭的特性

若能接受上述特性再投入吧
切勿被高配息衝昏了頭喔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需求請點選頭像來一同討論

不滿
留言
覺得頭痛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常聽說的一句話
投資有賺有賠 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配息越高的風險相對的也高
就跟股票一樣  高報酬就有高風險
低報酬低風險

投資型保單優缺點都有
您要先清楚您能接受的風險程度在哪在評估是否適合
配息的 定期定額的都有它們的想對應配套解決辦法
若您覺得我回答不錯就請幫我點個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報酬高代表風險也高
先確認是否了解那產品的架構與連結標的吧

不滿
留言
WAITing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投資型,看選擇的標的績效為何比較重要

想要獲利,投資型保險不是您的首選,自己跟理專買比較實際
多數投資型保險,前五年會被保險公司收費,且這部分不論投資標的盈虧都是保險公司拿走
若要獲利,這商品符合您的期待嗎?

保險比較貼近保本,利息多那一點點
要投資買股票最快,相對風險也高

了解自身的需求及預算,從眾多保險公司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
才不會花大錢買小保障,多一分了解多一份安心
歡迎點擊 諮詢,網站針對提供服務的業務員收費 請選擇1萬元以下預算諮詢

不滿
留言
保險依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最近聽朋友再聊投資,買了三商家的世紀富足變額年金保險,感覺配息很高,有衝動想買,保單內容的優缺點有人知道的嗎?

您好  Huang (保險依師 很榮幸為您服務):

1.優點: 是 如果 基金經理人 操作順利 年配息率約 5~6%左右. (報酬率 與 國際經濟情況, 利率變化 及 基金操盤手的能力有關), 而高報酬伴隨高風險).
2.缺點: (正確來說不能說是缺點, 而是要慎重考慮及注意的地方)
       至少必須 鎖3~年, 提早出場會有解約費用, 會有 保單管理費(保險成本), 每月至少100元, 如果是小額投資者非常不適合, 短期需要資金周轉的人也不適合, 配息可能從本金配息給你, 這不是不好, 而是提醒你配息很高時, 也很有可能是從你的本金配給你的, 所以你還必須注意淨值是賺是賠.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配息, 那麼是可以考慮直接找理專買債券型的基金.
如同encorew_06352WAITing 說的很好也很客觀, 必須真的深入了解商品的特性是否你所需要的, 單純想獲利找理專會更適合.
       目前國際經濟情況在武漢肺炎疫情的肆虐之下, 讓全球股市的投資人十分恐慌, 投資市場詭譎多變, 而一般的保險業務員他們的專業還是在保險上, 如果你真的有這方面的需求, 可以找保險依師, 讓我兒子來為您服務, 我兒子是財務金融研究所畢業的, 目前在銀行當理專, 而我個人是成大企研所畢業的曾修習過投資學, 對經濟和股市都有豐富的經驗, 不管你是想要類似三商的商品或債券型基金, 都可以幫你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歡迎你主動諮詢 保險依師, 相信我可以給你更滿意的資訊.
三商美邦人壽A+環球多元配置投資帳戶(累積單位數)(全權委託帳戶之資產撥回機制來源可能為本金)(本全權委託帳戶資產撥回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 (此訊息來自三商官網)

如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按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 是我做好保險服務的最佳動力。
親友們如有需要保單 規劃 /  免費做保單健檢歡迎 點選 我頭像旁的 "保險依師留言,
 主動諮詢 請設定1萬以下 ),謝謝!!
保險依師是你最好的 保險依靠  風險顧問師 . 
保險依師: 心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  
(保險有錠嵂 人生無憂慮) 個人在 錠嵂(同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15年的專任資歷  109/03/01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覺得 投資跟理財分開會好一點

商品有很多種替代性,競爭性也不錯~
投資型保單還是偏"保障" 會比較好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1.能比較多家保單,貨比三家不吃虧
2.定期提醒保戶權益及保單健診
3.客觀建議,您的專業保險顧問
歡迎來信諮詢我,幫您逐步解答!
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良好的保險觀念
再一同調整適合您的保單
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