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雨亭

保單即將到期可否更換險種

我有一張台銀人壽險只剩一年即將到期 可否更換為該公司的 殘扶險 若能更換 可以選擇哪一張呢 謝謝
本人57歲 女性 月入3.8萬
共 4 則留言
詔元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如果在繳費方面有任何困難,可以考慮減額繳清。
畢竟剩下一年就期滿,滾利息了。
而您的問題是更換為該公司的殘扶險,只要是在以前買的保單,可以做契約轉換。多出來的金額是會退到指定帳戶去。
建議您可以考慮看看康健人壽的失能專案,這份是一年一約的。
我在家樂福保經服務,歡迎找我諮詢。

不滿
留言
草莓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哈囉,果丁丁

台銀人壽到期的是怎樣的險種呢,如果單純是想規劃一份好的殘扶險(更名為失能險)
可以選擇有保證給付的失能險更有保障

服務於台灣人壽,有任何問題歡迎

不滿
留言
ian liu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對失能險有興趣,要先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請問平常有就醫定期拿藥的習慣嗎?兩個月內有就醫紀錄嗎?
大部分公司都有失能險商品,但健康為第一投保條件,各家核保條件與商品內容也不一樣,歡迎一起討論

不滿
留言
Ivan Liao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想先請教一下,到期的險種為何呢?另外是屬於長年期還是終身型?

若想選擇其他公司的失能險是沒問題的,但這邊想先請教一下,有無個人過往病史呢?目前許多的優質的失能險對於核保來說相當嚴苛,只收標準體!故此才會請教!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