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nita Young 新生兒

1.4歲男 保單建議 心室中膈缺損(VSD)

寶寶現在1.4歲,出生來不及保險便被月中醫生診斷出心室中膈缺損,檢查結果是單純破損,約0.5公分,其他動脈及肺都正常,不需服用藥物。昨日才例行性追蹤,狀況穩定,且身長曲線都正常,可以開診斷書。另外詢問醫生有關保險,醫生說她手邊的小病人其實都還是有保險公司承保意外傷害險,但會跟保險公司談排除心臟問題,若須理賠,只理賠非心臟問題相關的傷害。在這邊想請教有哪家保險公司可以這樣子保險呢?目前已詢問過的有和泰產險(拒絕),想問問有沒有其他家可以,謝謝。
共 2 則留言
Ivan Liao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基本上只要後續追蹤正常,沒有其它併發症還是有機會承保!只是說除外的機率很大!

另外在選擇商品也可以考慮避開限收標準體的商品,對於核保上也更有機會!

這邊想請較一下,和泰是送意外險嗎??被拒絕的情況是已經送件被拒保嗎?還是口頭上的拒絕??

不滿
留言
HENR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是可以送看看
可是我不建議送太多間
畢竟會影響日後投保機率
再者以你資料所示
追蹤觀察日期至今也未滿兩年
老實說過見機率不大(即便是除外都有難度)
所以我建議你送1至2家就好
再者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先把相關病歷資料準備好
讓保經公司先幫你送內部評估過見機率(我們公司有這樣的機制其他家我不確定)
再決定選擇哪間公司送件以增加成功率
以上資訊提供給你
有需要幫忙歡迎點選頭像ID諮詢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