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hoebe430

新添采終身壽險

我在2013年有保了一個壽險
現已繳清 5年 我51萬左右
有點忘記此張保單內容 當時只知道好像放越久以後的錢領回的越多 我有人可以講解一下嗎
共 2 則留言
顧問Ming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簡單的說就儲蓄險,放著錢是慢慢增加
只是不算理想,建議把那筆錢拿來做退休規劃



 

不滿
留言
Aaron85034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您好:
我看了一下國泰人壽的新添采終身壽險的保單條款,繳費期間是提供年繳總保費加計1%的複利利息,繳費期滿到104歲以前,每年是2.25%的複利遞增。
以您的保單,已經繳費期滿五年了,應該是~(年繳保費*101%*總繳年期的101%)*1.02.25五次=目前的保單價值。但是不用這麼複雜,您可以直接看您的保單內容,就會有各年期的保單價值了。
~希望以上的說明,對於您的疑問有幫助。謝謝您!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