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保保 小資族

請問保險相關問題~謝謝!!

已有實付險、重大傷病險、意外險、失能險,現在想在增加不足的額度,想請問以下搭配哪個適合~謝謝!!

45歲 男 上班族


元大人壽:
(DH)新祝扶年年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附約 20年期 保額:100萬
(JR)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 計劃二(雜費20萬)

請問主約(DE) (DJ) (LW)
1.以上哪一個主約可以在第一年末減額繳清和算起來會比較便宜的主約?
2.以上哪一個主約減額繳清後和不會因為完全失能(全殘)附約就會跟著失效?
3.是不是只要有繳錢附約就繼續有效有保障?
4.(DH)有要停售嗎?



全球人壽:
(QWX)終身壽險
(XHR)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 計劃五 (雜費12萬)

請問
1.主約(QWX)可以在第一年末減額繳清和算起來會比較便宜的主約?
2.主約(QWX)減額繳清後和不會因為完全失能(全殘)附約就會跟著失效?
3.是不是只要有繳錢附約就繼續有效有保障?
4.(XMR)意外實支有保證續保嗎?
5.(XMR)保額3萬 (XAR)最低保額多少可以出單?



和泰產險:
加倍方案100萬(含燒燙傷) 885 元 一定要線上投保嗎? 還是可以跟保經購買?



麻煩請專業保險達人幫我解達~非常感謝!!!
.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