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檸檬媽

中信人壽:投資型醫療險

1.這種保險是否會在繳滿20年後,保費領回,保障也就消失了?
2.保險現價,是否會有漲跌?
3.請問有支氣管擴張,可以保醫療險嗎?
共 2 則留言
張毓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這邊可能要更正您的說法,應該不是投資型醫療險,而是投資型壽險+定期醫療險
當您繳完20年後,如果您把投資的部份全贖回,主約消失,附約的醫療自然也會消失。
定期醫療沒有錯,錯就錯在他的主約是投資型,投資型每個月會扣一個危險成本
而這成本,會隨著年紀越來越貴,直到你負擔不起,投資帳戶價值被扣完,保單失效...
不建議您將醫療附約掛在投資型的名下,趁著還沒有問題時,快做個調整。


●會的,他會隨著你的投資績效改變,好的基金帶你上天堂,壞的基金讓你本金輸光光...


●若是支氣管擴張要買醫療險,可能會遇到一個狀況,誠實告知後通知您要寫問卷,寫完問卷後
有可能呼吸系統的疾病除外,若同意就承保,不同意就取消。



以上是在不知道您的商品名稱下所做出之推測,建議留下完整商品名稱,方能做出正確的回應。
 

2
不滿
留言 2
曾子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不好意思
中信的確有投資+定期醫療 沒有含壽險唷
張毓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所以我才用可能是.....就算不是壽險,那應該也是年金吧?並沒有所謂投資型醫療險吧
曾子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1.
如果您繳滿20年將保費領回保障就沒有了
如果您是部分領回還是有留一些保障就依然存在
2.
保單現價連結基金,有漲有跌
應該都是幫您連結全委的基金有下限風險的控制
想要詳細了解可以私下連絡
3.
支氣管相關疾病有可能被除外
不過還是建議您誠實告知,交給保險公司決定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