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廖小莓

保戶很囉嗦,業務員會很反感嗎?

說好要變更保單內容,內容也依自己需求增加/減少,也說好預算到哪邊

事後...不想讓業務員規劃,而是自己決定要什麼/不要什麼

這樣業務員會覺得保戶很討厭、囉嗦、對它不信任嗎?
共 8 則留言
林宏州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
    當然以保戶的需求及想法為主,業務員主要還是站在
協助與解答的角度來幫助保戶規劃自己的保障為主。
以免規畫出來的保單不能合乎保戶的需求。

感謝~

4
不滿
留言
陳伯文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好:
我想您的業務員ㄧ定有堅持的理由
畢竟沒有任何一個業務員會希望在自己的服務下客戶的保障是不完整的。
但您會這樣發問代表您很重視自己的保障規劃也很看重您目前的業務員。
業務員應該會很開心自己有個這麼重視自己的客戶哦!

不滿
留言
趙軍凱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出錢的還是客戶
客戶愛怎麼買或是不買都是自由的
不過站在業務員的立場,幫你設計的保單都是在了解預算及需求的情形下客制化的(無良的別外說)
還是建議有什麼意見其實可以提出和你的業務員商量,畢竟會願意跟他買,還是因為相信業務員,而且業務的專業我相信還是有的

2
不滿
留言
鐘啟恩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入行保險業這幾年來,深深的發現,其實保險工作,是金融服務業!

每賣出每一份保單,就是承接一個客戶一生的服務,契約變更、理賠申請、到逢年過節的拜訪!都是如此!這過程中,需要和客戶不斷的互動和溝通!

但是以客戶的角度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客戶繳了保費,理所當然該得到相對的服務!這就像是,你到了餐廳用餐,這個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服務生,理所當然應該要做好服務,不是嗎?但是保險,服務的時間,不是兩個小時,而是二十年,甚至更久!

所以,小莓小姐,您是很善良的客戶!會為我們業務人員著想,但是請您放心,一個好的業務,原本就應該和客戶不斷的協調溝通,以找出適合的規劃和搭配!



 

1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業務員需要有耐心仔細聆聽客戶的真正需求,針對客戶已經有規劃的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來讓保單真正能對保戶起到完整保證的效果。這樣才是一位好的保險業務員。
6
不滿
留言
丘瑋禎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每個人的需求本來就不同
要視自己的狀況來調整
不溝通怎麼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3
不滿
留言
喬治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保單的決定最後還是以客戶的要求為主,那當然,在過程當中一定會有許多的溝通,彼此之間能夠達成一個共識而做決定的保單對你最有幫助。
不滿
留言
王子豪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還是以觀念先溝通為主,
聆聽保戶需求提出建議,
最後還是保戶決定保單存在與否。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