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接到富邦電銷,推銷12%還本型保單

剛剛接到富邦保險電銷說,繳20年一個月$3000,之後滿25年會還本12%,等於總共繳$3000*12*20=$720000,之後滿25年會有$720000*1.12=$806400可以拿回來,而且還附加終身80萬的意外醫療險及80萬的醫療險,還提到說如果只繳到一半身故無法再繼續繳的話,剩下的錢是保險公司會幫忙繳完,之後滿25年一樣會是領有12%的$806400,乍聽之下感覺相當吸引人,想請問一下這是有可能的嗎?

另外,他還提到假如今天真的出什麼意外,就會有意外醫療險或醫療險的理賠,既使有理賠了,之後滿25年一樣是可以拿到那筆$806400,怎麼看都好像很划算啊...
共 7 則留言
Lou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類型的保單,保障範圍少,如果真的發生風險,會覺得沒什麼作用
如果以儲蓄來說,總繳72萬,,,第25年拿回80萬,不如買美元保單
領回來的錢更多,再買一年一約大概2000元的意外險
這樣的組合CP值更好~
如果需要可以來信為您服務
1
不滿
留言 3
HN
保戶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說保障範圍少是?因為他是說只要出意外不管是什麼,只要有醫生證明都是可以按照等級去理賠,這聽起來好像蠻廣泛的呀?
Lou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舉例來說,大部分都是要意外住院or意外身故,才可以理賠,但是小狀況,例如『擦傷or骨折』,這些是不理賠的!
eeaattiinngg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保障不及格
存錢效果不彰
施主請三思
錠嵂小清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請問您知道是哪一家保險公司哪一個商品嗎?如果知道,可以麻煩您提供給我嗎,讓我來替您準確的分析。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願能為您服務,歡迎點擊我名字旁的『免費諮詢』,謝謝您。
2
不滿
留言
快樂小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 你好~
電銷要特別注意是說得非常好聽 但沒看到條款都不準確喔!
建議可以提供商品名稱  更好給妳建議喔

我是錠嵂保經的快樂小子 散波正確的保險觀念 幫助大加快快樂樂無憂慮
歡迎諮詢 覺得我回答不錯 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和最佳流言喔 感謝你^^
1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HN您好

不知道電銷提到的是哪份保單呢? 另外80萬意外醫療險醫療險,實質會理賠哪些項目呢?

總繳保費72萬,足夠供應一個30歲的成年人有100萬的重大傷病100萬的意外身故100萬的壽險實支實付了,而且可以供應30年以上。

您將保費都挪在這些還本型的東西上面,但重大傷病癌症險失能險這些也都是缺口,變成還要多花一筆預算去補強,看起來沒有比較划算唷..

------------------------------------------------------------------------------------------------------------

我是錠嵂保經的Lauren,若有任何保險疑問,或想做相關規劃,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或給我個最佳留言,感謝!

2
不滿
留言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富邦人壽的還本型意外險嗎?

這份保單我老實說 以 單純的終身的意外險。
(這張真的還不錯)
但是如果以 美元儲蓄險+定期的意外險 來相較。
這張就沒有優勢了
1
不滿
留言
巴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一年要繳3.6萬,可以再跟他詢問醫療和意外的保障內容是什麼

通常會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可以了解內容之後再做購買
------
這類型保單
通常是好像有存,但怎麼存不夠
保障好像也有,但也是只有一點點

也要詢問一下您現在的年紀跟工作環境
才能推薦這張值得您購買嗎
____

我是巴布,風險我抓住
服務於錠嵂,解除你憂慮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繫、討論。

如果有解決到您的問題,可以按最佳留言或讚!!

您的小小舉動對我是最大幫助!

1
不滿
留言
瓶瓶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不曉得您是否知道商品名稱?

建議還是要看條款內容才能夠給您更好的建議。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