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陳先生

直接臨櫃買保險,不透過業務員


小弟從來沒買過商業保險,
假若我覺得某張保單不錯,
直接到該保險公司臨櫃購買,
不透過業務員(因為沒有朋友從事保險工作),

請問保險公司會不會指派一個
業務員或是聯絡窗口給我,
當有出險的需求時可以找他?

謝謝!


共 6 則留言
張貿鈞
Level 2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可以臨櫃處理,只是建議您先瞭解自己的實際需求再前往,這樣才會有比較明確的方向。
如果還有疑問,或是有相關需要,請點選我的人像與我聯絡。我再為您做更詳盡的說明!
新年快樂!猴年型大運!

不滿
留言
林采葳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臨櫃買沒人幫您服務,也沒人幫您量身規劃您的保單,理賠也沒人幫您審核,不如找專業的保險經紀人我--->毛遂自薦。 
 

1
不滿
留言
王志銘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臨櫃也是另一種方法,但就好比去自助餐用餐,取餐都要自己來一樣,臨櫃也是一樣,當你需要做理賠時,您必需自行打電話到保險公司的客服去詢問需要準備哪些文件提供理賠做使用,建議您如果要臨櫃規劃的話,事先先做些功課,或者是利用MY83的網站上提出您的需求,讓專業的壽險從業人員幫您做規劃後您在自行評估也是另外的一種選擇
不滿
留言
廖志昌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CyberFret 您好:
                        您都已知這個網站 只要到上方 找<業務> 或<保險需求 >發出需求就會有一卡車業務員

                       幫您規劃  , 或看哪個業務順眼就可以點其名字 或大頭貼進信箱留言 這樣就有一堆人服務

                      或直接點我 我們進行互動 我再來為您量身訂做您地需求相對應地商品給您喔?!            

3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業務員的服務也是蠻重要的一環。今天臨櫃到保險公司投保就是由保險公司指派一名業務來接洽,好壞無法掌握,即便是可以請保險公司更換業務來服務也是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my83上有許多不錯的業務,不如挑一個您覺得不錯的業務來服務即可。

2
不滿
留言
孫浩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CyberFret你好

如果是汽機車強制險旅平險可以在保險公司線上投保,保費比較便宜
如果有喜歡保險去保險公司派員幫你買,保費是一樣,後續服務還看保險公司業務員還在不在職場上
你可以在MY83身邊朋友推薦業務找你比較喜歡業務員先連絡看看,看你需求先規劃那些保險
可以找3~5個比較看看專業性,確定想買保險之後再分2個業務員投保,一開始讓這2個業務員服務你
當有問題時會
有兩種不同看法讓你抉擇,不會一開使一昧被一位業務員牽著走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