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胡xx

銷售中國地區的人民幣保單在台灣算違法嗎?

很多台灣保險公司都往中國西進發展 辟如說國泰陸家嘴人壽 就是國泰人壽在中國的分公司 其實我在中國永xx保經服務 永xx保經是台灣的永x保經在中國創立的分公司 我很好奇 我聽說中國的保單 在台灣是可以買的 買的人是沒啥問題 問題就是行銷的人是不是會被關注? 我們有時會留意到國內一些保險商品的相關資訊 什麼商品很好啊 很棒啊 但中國的保險商品在台灣跟本沒有什麼話題性。可以說什麼資訊都沒有 ! 明明就是隔一個海霞就可以到的地方 卻沒有任何有關訊息滲透出來 在台灣大陸的支付寶跟微信現在部份商家都可以用了 哈哈我想說中國保險應該 也可以買了 所以說 是大家不屑買呢 還是資訊不透明 大家不敢接觸 大家可以分享彼此的看法。對於中國保單有什麼看法
共 1 則留言
錠嵂。小六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儲蓄險?
醫療的話  制度不一樣吧
不是不屑買的問題吧  如果買了醫療不賠  那有甚麼意義?
儲蓄的話  就是一般境外保單的意思而已吧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