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sun0.0 小資族

拜託!各位高手,希望檢視原有保單..並推薦


三商美邦
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 125萬 57 104 1450
傷害醫療保險金日額.. 1000 20 104 780
骨折及脫臼手術傷害保險金附加條款 5萬 20 104 490
新光人壽
安心住院保險附約(本人) 10 58 2 98 1948
平安意外傷害保險附約(本人) 56萬 48 2 98 526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附約(新修訂) 3萬 48 2 98 400
傷害住院醫療日額(本人) 800 48 2 98 492
綜合保障(個人) 30萬 48 2 98 1875


上次諮詢後有準備要依照圖檔做調整..並增加實支實付.重大傷病險與意外險.
因為想降低保費,並增加上方3個項目..請問各位高手
1.因為預算問題,所以希望將內文中的項目,如果是功能性質相同的剔除掉!可以請問那些是一樣的嗎?
2.請問去國外打工度假2年的話..以上這樣的保障是否足夠?還是必須要另外再購買打工度假常用的保險呢?
3.有哪些是我其實可以不用刪去保留的保險項目呢?意外險的部分是建議提高或是再增加一張保單?
共 2 則留言
錠嵂保經,汶汶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sun0.0 你好,我是汶汶
很高興能在討論區為你回覆:)

1.內容相近或重複的商品 

三商美邦  傷害醫療保險金日額 類 新光人壽 傷害住院醫療日額
三商美邦 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 類 新光人壽 平安意外傷害保險附約

新光人壽 綜合保障(個人)  則包含了 意外住院日額和 死殘一次金 還有意外手術保險金

2. 如果真的有預算上的問題 意外險可以考慮只留下一間,
其餘用產險方案做補強,100萬 一年保費約2000上下,
還內涵住院日額,重大燒燙傷,骨折未住院津貼,意外實支實付...等,與將現有保單提高保障相比,會更划算

3. 去國外打工度假,一定還要在選購專門提供給打工遊學/度假的旅平險,並且醫療收據等文件 都要再多申請一份,回國先辦健保核退後,再申請保險金,避免打折理賠
到了當地,也可以再補強 當地提供給外國人的保單,因為只有當地的保單才能解決當地的問題

4. 在國外打工度假,常見的工作有餐飲服務生,屠宰場,農場採收,等工作,根據不同工作,其危險性也不同
我從你的選擇,看得出來你很在乎意外保障,在新光人壽和三商美邦都買了意外險,
假若 今天意外導致殘廢了,一輩子工作能力減損,甚至沒辦法再找到工作了,然而這些保單都沒辦法給你生活費與收入上的保障

因此會建議你針對這個風險再作補強:)

5. 重大傷病與癌症險的終身轉定期,如果保險公司沒辦法提供良好的轉換方案,
不妨可以考慮其他公司的優秀商品,不必侷限在該保險公司,讓調整保單的效果受限。

更詳細的保障調整,歡迎發訊來諮詢,覺得我說的不錯也不吝嗇給我一個讚:)

不滿
留言
一路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你好
1.因為預算問題,所以希望將內文中的項目,如果是功能性質相同的剔除掉!可以請問那些是一樣的嗎?
三商及新光都含有意外險、醫療實支實付。是相同性質的!! 
而醫療實支實付,建議規劃雙實支。所以這部分是OK的。
只不過新光的醫療實支可以變更為其他家的商品。會比較好!!  ((手術及雜費合併計算。門診手術額度不足)


2.請問去國外打工度假2年的話..以上這樣的保障是否足夠?還是必須要另外再購買打工度假常用的保險呢?
建議在投保專門打工遊學/旅遊的旅平險,會比較恰當。

3.有哪些是我其實可以不用刪去保留的保險項目呢?意外險的部分是建議提高或是再增加一張保單?
新光意外險的部分可以取消,改由產險專案高額度計畫來補強。

並想增加實支實付.重大傷病險與意外險.
醫療實支、重大傷病,目前依你的需求,滿推薦台壽端的商品。HNRB、CIR3並可以多附加 YCC 拉高癌症的保障。
另外也能多附加定期殘扶。解決我們失去工作能力的風險。

意外險的部分,可以用產險公司作加強。

以上建議提供你參考。若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祝你順心愉快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