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KAHLO

遠雄主約選擇

因HU2/20萬和FX7/10萬保費相差無幾
目前不考慮提前減額繳清
但考慮到日後也有可能需要減額
想知道幾年後遇到減額繳清的狀況時
HU2和FX7剩下的保額保障哪種比較有用?

謝謝答覆!!!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剛才以22歲的男生試算, FX7 的主約10萬元,第一年減額繳清後剩下的保障:

身故的話可以領取 750 元。 (請務必跟所有的家人都講清楚,到時不要到保險公司掀桌子!真的有家人到保險公司大吵大鬧的!)

全殘的話,每年可以領取 150 元,連續領 20 年。

HU2 的主約20萬元,第二年減額繳清後剩下的保障:

一級殘可以領取一次金 5640元。11級殘可以領取一次金 282 元。
一級殘可以,每年領取殘扶扶助金 1354 元。平均每個月 113 元。
6級殘可以,每年領取殘扶扶助金 677 元。平均每個月 56 元。

您自己選擇囉?您確定您的身體這麼不值錢? 家裡經濟發生困難時減額繳清,如果沒有經濟困難,還是不必減額繳清吧~ 6級殘時每個月56元扶助金……
 

1
不滿
留言 2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請務必跟所有的家人都講清楚,到時不要到保險公司掀桌子!真的有家人到保險公司大吵大鬧的!"

哈~ 大哥,您的話還真是經典,我之前接客戶堅持要減額繳清時還特別告知一旦減額就不要期望它會有多少的保障了。將來因該保險公司商品不錯想再買其他附約時一樣得再加主約
KAHLO
保戶
您好 感謝您清楚計算出來的回答我的疑惑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減額繳清 我也清楚減額後的問題 純粹是個人想設想最糟糕的狀況如何較有利 感謝您的細心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真的考慮減額 除非繳一半以上
不然保障都沒多少
就選擇保費最便宜的吧

1
不滿
留言
威年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FX7與HU2都是以最低保額出單去買底下的附約,所以如果減額繳清,都剩下很低的保障。

如果不是要選在第一年減額,那就選擇HU2吧,至少還有殘扶一次金。

 

1
不滿
留言
布萊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14 小時前上線
如果不急著在第一年減額,選HU2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