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eredith

增強醫療

原保單富邦人壽,想加強醫療住院部份及雜費,有否好的定期醫療險種。
共 5 則留言
張家融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建議透過第二家保險公司可以接受副本收據的實支實付,
這樣子會比在原保單把實支額度拉高來的更好。

有需要服務可以找我。

不滿
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優良的定期醫療險種有好幾種,抱歉因為主管機關法令和罰則的限制,我們
不能在這裡公開推薦給您。

您可以看本站:

https://my83.com.tw/analytics/actual?age=30&gender=0¶m=0

裡面就有列表相當優良的定期醫療險種,琳瑯滿目。而且都有重要性質比較對照。

仍有看不明白的可以再問(如果適合公開答覆的),或者按下我們姓名旁邊的信封符號,
個別為您解答(這種答覆就沒有限制,可以暢所欲言,跟您回答的比較清楚)。

不滿
留言
張簡勵丞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好的定期醫療險種有好幾家,建議您可規劃搭配雙實支實付,才能支付高額的醫療雜費。由於主管機關法令規定,我們不能公開討論商品內容,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 
 

1
不滿
留言
Kiwibo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親愛的朋友

Q...
增加保障?

A...
關於這部分,可以再增加醫療險保障,以副本保障為主的醫療保障為優先,建議再添加門診手術雜費為主。
如果對於以上建議有任何想了解的,歡迎點大頭貼來信喲!

不滿
留言
林孝成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原保單富邦人壽,想加強醫療住院部份及雜費,有否好的定期醫療險種。

建議找概括式條款, 門診手術條款完善的醫療實支

如果需要推薦可以來信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