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0399

儲蓄險

我想要找儲蓄險的資料,可能會投保遠雄或新光,可以將資料mail至•••••@•••••.•••或是留下電話。謝謝
共 10 則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您要我們留電話,我們在這裡留電話會被罰停權兩週。

您要我們寄email 給您,可是您的email 被換成星號遮蔽了。我們沒法寄給您。

可能本站始終沒有明顯標示,沒讓您初踏進來的人知道本站如何用,限制如何。所以初進來的人就一直在重複打牆,一直用其它公佈欄問答的概念在初次使用本站,那是無法如願的。

建議您了解一下本站發佈需求的方法,以及它對隱私的保護,您就會如願做到您要做的了。

1
不滿
留言
劉順政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午安
以上您所說的遠雄及新光儲蓄型保單,小弟我這邊都能提供給您資料,但很不好意思,
因版規問題,無法在這邊留下電話,如您想了解,歡迎點擊名字與我來信,很樂意為您服務 =)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1
不滿
留言
姜焙中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年期 金額 年齡 利變型 固定型 都會影響  可備齊相關資料再做商品的挑選
不滿
留言
Kiwibo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親愛的朋友

Q...
我想要找儲蓄險的資料,可能會投保遠雄或新光,可以將資料mail至*****@*****.com或是留下電話

A...
關於相關法令,是無法再上面透漏電話,如果您需要的話,可以點我的大頭來信
 

不滿
留言
筠蓁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午安
以上您所說的遠雄及新光儲蓄型保單,小弟我這邊都能提供給您資料,但很不好意思, 關於個資問題在這裡無法留電話   被查證事實我們將停權帳號兩周警告 !歡迎你留言給我謝謝
 

1
不滿
留言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如同上面各位所告知, 我們無法留下個人聯絡資料予您,而您留下的個人聯絡資料我們看到的僅會是呈現*號遮蔽,
只能是:1. 您主動點名字留言,我們再來回覆您。2. 您可在保戶需求區po出您的需求,讓我們來提案予您。

請問您想要繳費幾年、幾年就要用到、還本型還是增額型、利變還是固定、年繳預算、年齡(最好是提供出生年月日),若對詢問的類型有不明瞭的可留言再詢問,欲確認清楚找的商品欲能滿足您的需求,讓您所賺的每一分錢都能是最好的運用。

1
不滿
留言
邵旭光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目前在證券業擔任業務襄理的我絕對有信心滿足您任何資產增值上的需求。
我們公司架上擁有多家商品以及選項,能讓資產增值的金融商品太多,唯有找到符合客戶風險屬性的商品才是對客戶最好的!
給我一個機會,私訊我,將給予您在高等級的資產配置建議。
相信網站也是基於保護客戶的初衷(惡意騷擾)及不觸犯個資法(直接或間接的明確聯絡方式)因此您的mail是有被做到遮蔽的。
 

1
不滿
留言
賴靜怡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嘉義縣
您好,如果需要詳細的資料麻煩來信,將為您詳細說明,了解您的需求後才方便為您推薦,謝謝
1
不滿
留言
林孝成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這個版面會遮蔽資訊
雙方都沒辦法提供聯絡方式

歡迎來信索取資料
可以幫你分析儲蓄險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在這版規不能談商品細項~~~
麻煩您按我大頭在幫您解說....

(本身是保險經紀公司代理多家產壽險,站在客戶端立場,商品比較中立,無偏袒任何保險公司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