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Ver 新生兒

婦嬰險選擇

請問婦嬰險有推薦的嗎?
想說可能可以先保一些保障一些特定疾病
等到新生兒出來再轉到新生兒保險
目前看到的有元大的鍾愛貝比和親愛貝比
親愛貝比在特定疾病似乎CP值比較高一點?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謝謝~
共 5 則留言
湯尼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Q:
目前看到的有元大的鍾愛貝比和親愛貝比

親愛貝比在特定疾病似乎CP值比較高一點?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謝謝~
A:
我個人偏向鍾愛
畢竟妳也說未來寶寶出生
會再規劃新生兒保單
那就不用特別挑終身型的
親愛費率是鍾愛兩倍
這樣換算下來CP值不會比較高
3
不滿
留言
咔哩咔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Ver 您好~
我是咔哩咔哩,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

恭喜您寶寶即將要誕生,先了解寶寶保障規劃這個部分,是很不錯的喲~

以下幾點建議提供您參考:

1. 不建議您做婦嬰險的規劃,高保費、保障內容針對性,就CP值與實用性而言皆不推。

2. 在寶寶出生前一個月可以先討論好保障的規劃,寶寶一出生 - 報完戶口 即可以馬上將保單生效。

3. 若目前還在產前期、產中期,建議可以先檢視先生和太太的保單,因為您們對寶寶而言才是最實在的保障。
* 保單完整的規劃建議:失能+意外+癌症一次金+雙實支實付+重大傷病+壽險 

兩點保險的原則:<保大不保小> <先保近再保遠>
兩個問題供您思考:「為什麼要買保險?」「買保險是為了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可以提供參考!

已經把您這份保障及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咔哩咔哩專長低保費、高保障,為您創造最適合的保障規劃》

按照您的需求規劃保障,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
如果覺得我的留言有幫助,可以 ''給我一個讚'' ,謝謝!

2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婦嬰險部分「懷孕期間」的孕媽咪嬰兒,特色是婦嬰險不只理賠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因為醫療、罹患重大疾病的保障、身故/ 失能等狀況,也保障新生兒先天性重大缺損(因大部分保險小孩部分先天性都會被除外),他是一個屬於用短期保費、換到在懷孕期間的保障!
定期型婦嬰險有不少是還本型保單,保險公司會在契約到期後,按所繳保費給付一筆滿期保險金,而且不會扣除契約有效期間申請的保險給付。還本型保單的好處是保費有去有回,缺點是保費相對較貴,像是借了一大筆錢給保險公司,之後再拿回來。

但依目前的醫療科技,基本上小朋友如有太大的先天性問題,都可以事先知道,
個人會偏向先檢視目前身上現有保單,有多餘的預算再去保婦嬰險。

媽媽部分

以下內容為依照目前罐頭保單的架構,由三家保險公司組合,給您的一份初步建議內容:

1.雙醫療實支:病房限額2000+2500/日、雜費20+15萬、手術費最高17.5+20萬。
2.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萬。
3.
癌症一次金:最高200萬。
4.
意外險身故460萬、意外失能1-11級一次金450-22.5萬、意外失能1-8級月扶助金4-2500/月、燒燙傷212.5萬、意外實支3+8萬、意外日額2000/日、骨折最高6
5.
失能險1-11級一次金200-10萬、1-6級扶助金3/月。
6.
壽險10萬。

以上內容保費約2.4/年,內容都可以調整,歡迎諮詢討論。

新生兒部分

以下內容為依照目前罐頭保單的架構,由四家保險公司組合,給您的一份初步建議內容:

1.三醫療實支(可同時領三份理賠):病房限額2500+2500+500元/日(超出病房費可併入雜費)、雜費20+18+15萬、手術費最高17.5+22+15萬。
2.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萬。
3.
癌症一次金:最高400萬。
4.
意外險:意外失能1-11級一次金300-15萬、意外失能1-8級月扶助金1萬-2500/月、燒燙傷425萬(市面燒燙傷條件限制最少的)、意外實支3萬、意外日額2000/日、骨折最高6萬
5.
壽險:10萬。

以上內容保費約2.3萬/年,內容都可以調整,歡迎諮詢討論。

「保險找保媽,保護您一家。」
*歡迎點擊諮詢



1
不滿
留言
Monica14134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妳好:

請問為什麼想規劃婦嬰險呢? 如果體檢都正常我不太會推薦規劃婦嬰險

雖然特色是婦嬰險不只理賠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因為醫療、罹患重大疾病.....等狀況
也保障新生兒先天性重大缺損,但保費偏貴

如果是新生兒出生後馬上解約轉為新生兒保單,其實損失蠻多的,解約金應該不多
如果真的想規劃,建議繳費2年在解,因為保障內容含幼兒的特定疾病
有些寶寶出生時後並沒有發現異常,而是回診之後才發現狀況不對
會比較推薦鍾愛貝比保費較便宜

建議媽媽可以直接幫自己還有寶寶做好保障規劃
貼心提醒 : 建議寶寶一出生一周內幫寶寶完成全方位保障規劃
新生兒保單約1年2萬左右就可以規劃的很不錯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您覺得我的解說不錯
請幫忙按個讚 & 最佳留言給予鼓勵
本人服務於北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諮詢保證 『 不推銷、客觀分析、保單檢視並給予建議和說明 』

4
不滿
留言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Ver您好:

以您的需求看重特定傷病保障還有出生後再換保,建議可以選擇親愛貝比
月繳3300就可以擁有100萬的特定傷病保障,如果鍾愛貝比要一樣保障額度要兩倍價格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
我所做的就是客觀&清楚的展示出來
如果需要任何協助歡迎點我頭像旁邊的免費諮詢或是留言詢問喔!
-------------
歡迎在Google上搜尋:錠嵂阿宏+MY83
看看阿宏曾經回覆過的討論串,
可以更加瞭解阿宏的專業與熱情。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