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安~ 小家庭

中國人壽超康泰A.B

請問:
1。如果沒有中國人壽的實支實付保險是否可投保超康泰A和超康泰B
2。 如果有中國人壽的實支實付(已停售),是否可附加超康泰A和超康泰B
3。如果有中國人壽的舊保單(本人保單有含要保人本人豁免,小孩保單有附加要保人大人的豁免)是否可以附加超康泰A和超康泰B 。

因為我以前的業務沒做了,後來有請接手的業務幫我處理,但是他跟我說因為我們有附加豁免所以不能買超康泰,但是我上網查都沒有看到附加豁免不能買超康泰的資料,不知道是不是接手的業務想要騙我再買一份保單才幫我附加超康泰嗎?
共 4 則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版主您好

這類問題需要注意"舊有保單"及"相關投保規則"  有沒有限制唷!   
因為沒看到您舊有保單沒法肯定給您答覆!
(建議可以直接撥打中國人壽080客服,會得到最準確的答案唷!

需要進一步討論或協助規劃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主動諮詢唷!
-----------------------------------------------------------------------
🎯Jian任職錠嵂保經”,若回覆不錯對您有幫助請按讚&最佳留言



不滿
留言
Monica14134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安~  您好 :

建議附上您保單內容比較能明確回覆您的問題
因為舊保單停售商品確實有些無法再附加附約
但重要的也要看相關投保規則
如果擔心業務員騙人疑慮,可以打電話至中國人壽0800客服詢問最快也最直接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您覺得我的解說不錯
請幫忙 按個讚 & 最佳留言 給予鼓勵
本人服務於北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2
不滿
留言
Angela bab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1) 不行。沒有中國人壽的實支實付保險,無法投保超康泰A和超康泰B。
2) 在中壽要有效且持續繳費中的實支實付醫療險,才能投保超康泰A
3) 需要評估您的舊保單主約&實支實付醫療險的名稱,才能確定是否可超康泰A或超康泰B。
這兩支附約的加保條件,有不同的規定。

超康泰A或超康泰B,只能擇一投保。屬於自負額的實支實付醫療險,與雙實支是不同類型
建議您確認一下想買這支附約的原因是什麼,不要混淆囉~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在保經多家規劃,保服理賠一條龍專業服務。
如果有讀取此留言,歡迎按讚回應,希望此資訊對您有幫助。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歡迎點選頭像右方來信諮詢。以預算一萬元方案做高保障計畫。

3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