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enix 小資族

手機保險

最近剛報名參加健身房,因健身時候手機會放在健身房的置物櫃裏面,雖然可以自己帶鎖頭上鎖,但還是擔心被破壞,置物櫃是在洗澡間裏,所以現場沒辦法裝監視器,隨身用品除了換洗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手機 跟 錢包 這兩項了,想請教手機跟錢包失竊的保險,因是花旗信用卡的用戶,帳單有看到廣告,(3C手機保)(手機、錢包等隨身攜帶物品意外遭竊,最高理賠3萬元)另外自己自己google到的還有旺旺友聯,(超機省)(但只好像只有針對手機竊盜損失,錢包好像沒看到)想請教針對我的需求,想請版上的大家能提供一點意見與適合我的方案,謝謝。
共 1 則留言
Ben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您好,
確實,在公共場所,尤其泳池、健身房容易發生個人財物上的損失!
這邊還有一個不錯的方案也可以提供給您參考!
若也需要協助規劃,在點擊我的頭貼諮詢我討論!
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的服務有:
各家保單組合規劃、保單檢視與調整分析、個人資產配置規劃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