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高雄小蔡 小資族

國泰三倍醫靠住院醫療+young飛揚外幣變額年金保險

42歲男,本身已有保險,但舊的實支已停售無法更動調高保額,保險員最後介紹~國泰三倍醫靠住院醫療+young飛揚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前者費用約四萬,後者依歷年績效來看也差不多以投入100萬來說也有年約四萬的回收可補前面的實支保險)雖不是一定要買國泰後者(因網路上查看也有比這隻好的,但比較較表當中這支算中等)
會這樣搭是因為個人不想多花費用在實支,但又想再保一單實支醫療,但因這實支費用較高,所以另推一個可互抵的搭配)想聽聽大家意見,感謝了
共 8 則留言
傻傻分不清楚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如果要穩穩的月配息 (本金不保本)
可以考慮 月月康利

至於三倍醫靠 量力而為
不滿
留言 1
高雄小蔡
保戶
三倍醫靠以42歲男性來說,基本10萬保額要年繳月四萬多,基本款了都要四萬了....
罐頭多多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 觀念正確無誤,醫療只須規劃實支即可,二代健保新制下只有「實支實付」能轉嫁自費風險。

2.「實支實付」基礎費率低,可以達成低保費高保障的目的。

3. 挑選額度足夠、條款完善的「實支實付」,可以完全達到您的目的。

4. 低保費高保障找我,因為我都這樣規劃

歡迎與多多一起討論
專做家庭保單檢視與規劃,協助解毒保單 也提供理賠服務

覺得多多回答不錯,請不吝嗇的給我一個『讚』
需要詳細說明或建議,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_^


1
不滿
留言 2
高雄小蔡
保戶
有大公司值得推薦的實支嗎?(小公司會不會有要理賠時拖拉或是難理賠…)
罐頭多多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理賠是根據合約上的條款(白紙黑字)

台灣人壽,金控算大吧
Jin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花四萬買一張
繳費期間日額理賠
繳費期滿後才有的實支
更過分的是實支還有上限

若您在意的是老年有沒有實支保障的話
不如買全球XHR 保障到80歲
宏泰的薰衣草 保障到85歲

85歲後的保障就當風險自留


這樣規劃 比買三倍依靠 實用且省很多
省下來一樣投資理財,
複利也好領配息也好
資產滾更大

還怕85歲後沒有實支嗎

1
不滿
留言 2
高雄小蔡
保戶
繳費期間日額理賠
繳費期滿後才有的實支

以上是重點!實支其他家都沒上限?應該都有設個天花板吧
Jin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般實支在同一次住院裡的確會有額度限制
非同一次住院,額度就重新計算
但三倍依靠還有個總額上限, 假設總上限100萬,管你住院幾次管你是不是同一次住院
只要用完100萬,後面的就不管你了
沛沛幫你配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1)  這張實支是用正本理賠,不曉得您原本舊的實支是正本還是副本理賠呢?若兩張都是正本理賠的話,只能拿到一份理賠金哦!

2) 建議選擇副本理賠的商品,且能保證續保到80歲,這樣較有效益且省下來的保費能更有效地去做其他投資理財。

沛沛幫你配,保險買對不買貴
歡迎點按頭像諮詢討論

2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建議可以放上原有保單的商品名稱或是代號方便大家給建議喲~

1. 國泰三倍醫靠部分,前20年是定額給付,在第21年才會變成實支定額給付部分不會依照我們的真實花費去做理賠,且基本上若未住院就不會啟動理賠。醫療建議用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住院天數下降,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醫材項目增加,實支實付較能有效解決我們的真實花費,且用二家實支去規劃可以領到兩份理賠金,彌補我們後續休養期間的薪資損失以及醫療補充品、看護等花費。

2. 另外它沒有理賠到雜費部分,可以上網看一下,醫療花費中的病房、手術、雜費比例,其中雜費是我們所有花費中最高的,像是耗材、人工水晶體、人工膝關節及標靶藥物等都在雜費範圍,通常健保都會給付到手術部分,反而是雜費會依每個人需求不同而健保又無法給付。

3. 癌症部分看起來是療程型給付,額度比一次金低保費也貴,且必須要有治療事實,再拿到收據後才可以理賠,不如用一次金理賠,金錢活用度更高。

4. 重疾部分應該是早期的重大「疾」病險,只保七項,且理賠難度高,須達重度或是永久無法恢復等才會理賠,建議轉換至現今的重大「傷」病險,他是依健保局規範300多項,一但確診即可一次金理賠。

另外保障分析部分都是最高給付,不一定是我們真實拿的理賠唷~
建議可以放上商品名稱大家一起幫您分析。

目前保單缺口:失能、重大傷病、癌症一次金、副本醫療實支(才能同時理賠兩份)

原業務介紹的保費四萬多的預算可以規劃到以下三家保險公司~

給您參考一下目前網路上推薦的罐頭組合,

由兩家壽險+一家產險意外搭配:
1. 
失能1-6級扶助金3.1萬,1-11級失能一次金120.5-8.5
2.  癌症一次金:最高200
3. 
雙實支實付:病房限額1500+3000/日、住院門診雜費限額12+12萬、住院門診手術限額18+22
4.
 意外意外身故250萬、意外失能一次金1-11366-21萬、意外失能1-8級月扶助4.1-2500,意外醫療實支8萬、意外日額2000/日、骨折未住院6萬、燒燙傷325萬。
5.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

以上保費約4.2/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2
不滿
留言
保險知識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三倍醫靠實用性不高 保費也貴
以這商品20年額度10萬來說,在20年內屬於病房定額給付
第21年起轉為實支實付給付,不過額度甚至沒有雜費
無法解決現在醫療上的費用且保費太高
實用性不如雙實支的搭配
因此建議您可在考慮一下,以及舊有的保單可提出健診
可以更清楚知道從何補強

建議基本額度至少如下:

1.壽險:100
2.
意外險:身故250萬、失能750
3.醫療實支實付(2家):病房4000/日以上,雜費建議20萬以上
4.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
5.
癌症一次金:100
6.失能險:扶助金5/月,一次金200萬以上

 

『煜見我,祥您平安保險』

2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高雄小蔡您好

您很有觀念,意識到保費過高的問題。倘若您想規劃實支實付,可以選擇一些較便宜的

台壽的福滿(BMI18.5以上 / 24以下、無體況)全球的QWX(15年期,第一年期末減額繳清)全球的DDB(重大疾病)等做主約,實支實付在看您的需求做計畫搭配。

三倍醫靠的問題在於,要等繳完才會轉實支實付,倘若風險發生在繳費年期內呢 ? 保費也偏貴,手術部分也有健保227及3343的限制門診手術限額低以外,因門診而動用的雜費(如水晶體等)也不會理賠

------------------------------------------------------------------------------------------------------------------------我是服務於錠嵂保經的Lauren,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我們一起討論,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規劃最適合的保障給您!

1
不滿
留言
i3350
保戶
三倍醫靠是副本理賠,不用正本喔。
另外young飛揚有身故或滿期保本,看最近新聞說附保證型的投資型商品政府有在干涉,感覺快要絕跡了,用young飛揚搭配三倍醫靠(月配息買保單),等於只要出young飛揚的保費就可以有另一個實支帳戶,你可以請業務提供young飛揚的績效看看有沒有達到你要的水準。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