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Kkd

33歲 女 考慮將原年繳7萬的儲蓄險轉換可拿回的防癌險

內勤、單身
原本的儲蓄險年約20年,已繳4年
考量的因素是原本儲蓄險,並沒有其他癌症險,但是最近接觸到的保單,有提供保障保費又可拿回⋯
共 5 則留言
最佳留言
Zih-Yu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Kkd你好

依照你的需求看得出來你是比較希望保費有去有回
還本型的保障通常保費高保障低
到期退回的保費也只加計一點點的利息
我們在規劃保險的初衷是什麼?
不就是希望當我們發生事情的當下有一筆急救現金讓我們去接受更好的治療嗎?
還本型保單不是不好
如果我們在可以把保障做足的情況下選擇還本型保單這也是一種選擇

我會建議醫療保障和儲蓄要分開來規劃
在有限的預算下規劃醫療保障讓我們在發生事故的時候
不會造成家人的負擔並在治療的時候擁有選擇權

儲蓄的話你已經有幫自己規劃20年期的退休金
再來就是看準備得夠不夠了

1
不滿
留言
保戶甲
保戶
花旗的電銷不是我要打槍.電銷的東西真的不好.還有儲蓄險你既然保20年就是為了存錢不是嗎?防癌險才1.02舊的1.06都被我詬病了何況1.02那種最少都要70歲以後才會拿回搞不好丟在銀行的利息都比1.02高一堆.
2
不滿
留言 1
保戶甲
保戶
你這張要79歲沒有罹癌才拿回你繳的1.02倍..你儲蓄險20年期的49歲就繳完了.以後你有資金需求的時候可以部份解約拿出現金使用或是放著升利息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Kkd您好

看來您很重視保費有去有回
算個數字給您看吧
你貼上來這張防癌險 在給付後或是理賠後退還所有繳納的費用 並給予2%的利息

而4年前的儲蓄險利率在2.25以上
怎麼算都是4年前儲蓄險強大多了
如果真的很想要防癌保障 多買個不還本防癌險
效益就比解掉再購買電銷單好了

現在儲蓄險利率也比以前低了不少 好好珍惜利率較高的就有儲蓄險吧

詳細需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再做細部調整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或投保需求請點選頭像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規劃

1
不滿
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關於富邦這張防癌險的內容先不說,光是四年前的儲蓄險的利率就已經比現在高了;更何況富邦這張還是終身防癌險,只是身故或滿期會退還所繳保費的 1.02倍。

還有您原本儲蓄險是 20年期,現在才繳了 4年,如果解約再投保其他險種,絕對都是虧錢;沒有所謂的轉換其他保險,險種的變更一定要先解約,才能投保新險種。

建議您儲蓄和保障應該要分開規劃,才能將各別的功能發揮到最大效益,也才是對自己真的有保障。

以上簡單建議您,希望您能夠再審慎考慮。
2
不滿
留言
JennyKaoKao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千萬不要衝動!!
保錢放在這種保單,效益一定沒有儲蓄險好。
現在的儲蓄險利率也沒4年前好了(預定利率今年已經調降一波了)
年繳7萬,20年期就好好繳,未來繳滿就放著可以當退休金。

沒有癌症險補強癌症險就好了,想要買錢有去有回的保單,保費一定貴,但保障通常不足。沒有足額的保障,就讓保險失去意義了喔~

我是錠嵂保經的業務主任,全台都有服務,歡迎點擊我的頭像來信討論、諮詢。
喜歡我的留言請幫我點個讚,並選為最佳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唷,謝謝。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