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jumg

安聯人壽超優勢變額萬能壽險(甲型)請問壽險保障是終身的嗎?

92年購買至今年繳24000,一直猶豫要不要繼續繳,記得以前安聯的業務員建議我繼續繳,他說身故可領300萬(請問這是確定的嗎?)因為還有業務員跟我說這並不確定,說若我裡面的錢不夠扣保障就沒有了,且10年後或20年後我的24000可能會不夠扣(目前48歲)是這樣嗎?聽的我ㄧ頭霧水~求解達~感激~
共 6 則留言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jumg您好
此保單是投資型保單,保障為單純壽險,每個月都會扣除帳管費以及保險成本!
保險成本會隨著年齡越高,保險成本越高,目前您的壽險維持成本為24000/年,五年後會再往上調!
只要在帳戶內的保價金夠維持壽險保障,此保單可以達到終身的保障!相對的也要終身繳費!
-----------------------------------------------------------------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能針對您的需求,在預算範圍內為您規劃專屬保單。
歡迎點擊 錠嵂保經-MAY諮詢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表達您的鼓勵與支持,感謝!()
 

不滿
留言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jumg

您購買的是投資型保單喔
因此並非終身壽險

投資型保險連結標的物為基金
只要基金帳戶裡有額度可以支付定期壽險的保費
隔年不繳費定期壽險效益也能存續

反之 若績效不好 基金帳戶內無錢可用又沒有補進新的保費 自然保障效力就沒了

好處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換到額度高的定壽、帳戶價值足夠時繳費彈性
風險是 連結的是投資標的 一定有聽過投資有賺有賠這句經典台詞吧 因此裡面的價值是浮動的
看您視它為保障或理財 會有不同的面向能理解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需求請點選頭像來一同討論

不滿
留言
錠嵂。小六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張是投資型保單
重點實在不在保障上面
投資型保單 如果您沒有操作 或者業務員沒有操作的話
有可能保單價值會虧損的
所以如果您的業務專業不再投資這塊 建議您還是把這張解掉吧

條款當中 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人身故的通知與返還保單帳戶價值
所以他不是身故可以領300萬
保單給付項目只有年金分紅跟返還保單帳戶價值

如果您真的需要規劃保障
這筆保費可以規劃更多更便宜 保障更高的商品的

如果您有需要  我可以幫您規劃一份給您參考

我服務於保經,回答如果有幫助到你在幫我點個讚或是最佳留言,
因怕版上回覆無法及時,如果有規劃上問題,可以點我大頭詢問,我會盡快服務您

服務全台灣!!!
 

不滿
留言
保險依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92年購買至今年繳24000,一直猶豫要不要繼續繳,記得以前安聯的業務員建議我繼續繳,他說身故可領300萬(請問這是確定的嗎?)因為還有業務員跟我說這並不確定,說若我裡面的錢不夠扣保障就沒有了,且10年後或20年後我的24000可能會不夠扣(目前48歲)是這樣嗎?聽的我ㄧ頭霧水~求解達~感激~

您好  jumg : (很高興為您 說明)

1.說若我裡面的錢不夠扣保障就沒有了: (是的, 沒錯)
  (是的: 這個保險必須 帳戶裡面的錢 足夠 付 危險保費 和 管理費 這個保險才會 繼續有效) (如果不夠扣 這個保險就失效了)
2.這個保險有以下的 特點 
   (1).建議你把這個  300萬保障額度 看成是 繳費終身的定期壽險. (這樣你就比較容易了解了)
   (2).年輕時的危險保費非常便宜, 但會隨著年紀 而增加保費, 尤其是 年紀愈大時 保費會扣得蠻多的.
        ( 你能了解 從現在 到 80歲 大概需要繳多少 危險總保費嗎?  又該怎麼算呢? )
   (3).投資型保單 是 盈虧自負.
   (4).如果這些年來你的投資績效 大於 傳統型壽險 預定利率, 比如說 2.5%, 那麼 這個保單還可以繼續留著. 如果投資績效不理想
        , 那麼該怎麼辦呢?  ( 你是否知道到目前為止 繳了多少錢 剩下多少錢嗎? )
       ( 這個保單 是否划得來, 請你主動諮詢我, 保險依師 願意充份協助你)
   (5).持續累積所繳的保費如果超過你的預算, 也可以考慮 階段性地把 保障額度降低,
        這個保單 是否 需要繼續繳, 是個非常專業的問題, 如果 有你詳盡的 保單資訊及投資報表, 才有辦法給你 客觀的建議.

如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按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 是我做好保險服務的最佳動力
親友們如有需要保單 規劃 /  保單健檢歡迎 點選 我頭像旁的 "保險依師留言  主動諮詢.
保險依師是你最好的 保險依靠  風險顧問師 .  (保險有錠嵂 人生無憂慮
保險依師  最用心 最貼心 最專業 可以解決你的保險困難.  109/02/20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jumg

我建議您繼續繳費唷!!   投資型也可以作為高額壽險的槓桿工具!
您可以看好您目前帳戶內的價值還有多少?  (投資型保單 是 盈虧自負.)
以繳費一陣子來說 現在應該能看出端倪才對~

詳細還可以多詢問唷!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目前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
1.能比較多家保單,貨比三家不吃虧
2.定期提醒保戶權益及保單健診
3.客觀建議,您的專業保險顧問
歡迎來信諮詢我,幫您逐步解答!
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良好的保險觀念
再一同調整適合您的保單
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