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玲玲~~ 小資族

美金儲蓄險

每個月想存5000台幣來買美金
想問目前有推薦短期年繳美金儲蓄險的嗎?

有人推薦三商美邦⼈壽豪美利美元終⾝保險
這張好嗎?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MAC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玲玲~~
像你這樣願意比較及討論,代表你是個注重自身權益的人,那我也希望透過我的專業能幫你把每一分錢都效益最大化。

儲蓄險本身就是一個長期投資,如果想規劃還需要評估自身承擔能力,一旦開始存就先撐過鎖利期間。

每個月想存5000台幣來買美金
想問目前有推薦短期年繳美金儲蓄險的嗎?


我會推薦元大人壽的美元保單FZ,原因如下
1.利率好,IRR在業界商品中是排名前段的
2.元大本身是投資起家,公司過去到現在沒有太多的負債保單,今年各保險公司調降利率數次,唯元大人壽沒有調降利率。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保險買對不買貴
我是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可以幫您做比較和分析後提供最適合及最CP值的保障給你
歡迎來諮詢討論,祝你好運~謝謝你

 

不滿
留言
許豪展
保戶
中國信託有一個是每個月存外幣存10個月12個月領回的一種外幣定存我覺得那個會比保險好一點喔還有受到中央存保的保障美金保險真的感覺不可靠.
不滿
留言 1
許豪展
保戶
錢寶寶你每個月存5000台幣第一筆會是一年定存第2筆會是11個月的定存直到最後一筆會是2個月的定存.滿期是12個月到期後假如有達成美金定存的門檻你可以把那筆錢拿去美金定存在設定下一次的錢寶寶.我個人是建議用最低的3000台幣就好了
保險經紀人Ann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玲玲~~ 您好

每個月想存5000台幣來買美金
想問目前有推薦短期年繳美金儲蓄險的嗎?


這樣大概6萬/年
換算是2000美金/年


有人推薦三商美邦⼈壽豪美利美元終⾝保險這張好嗎?
這張是每年還本的儲蓄險,是絕對固定利率
也就是每年都會配錢出來可以運用
一年沒有繳個1萬美金以上都是沒意義


即使每年配2.5%左右
本金36萬跟360萬配出來的效益都不一樣....

如果本金不夠高的話建議還是利滾利類型的....
之後累積到一定資產之後再轉往還本型的規劃會比較適合您的預算


推薦不代表適合
有人推薦某三星米其林牛排館
但卻不適合素食主義者不是嗎~~


Ann目前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覺得我回答對您有幫助幫我點個讚喔:)
配合壽險:台灣、全球、元大、宏泰、遠雄、富邦、友邦、新光、台銀、安達、安聯、第一金、中國
配合產險:富邦產、旺旺友聯、安達、明台、新安東京、和泰產、華南產、台壽保、新光產、國泰產
歡迎點擊
"保險經紀人Ann" 免費諮詢+索取建議書
擅長保單條款分析,抓住魔鬼的細節找出各家有利於保戶的理賠條款

來信時,預算的部分麻煩選擇【1萬元以下】
請在諮詢內容裡面註明 出生年月日、性別、職業、需求、手機or Line 我會主動連絡您 :)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