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omo1216

請問新竹保經兼職

有正常工作,有5年保險業務資歷,現在想要做保經兼職,請問有沒有推薦的保經公司,無考核不需報到的那種,感謝。
共 5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各家保經公司除了上述的項目的不同之外,還有公司文化與理念的不同。
公司的文化會影響到這家公司是否能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則關係到您能否在這公司永續發展?
大誠保經已經二十六年歷史了~

如果您需要無考核又不用出勤早會。可以來我司兼職,我在大誠保經
公司在新竹忠孝大潤發、監理站附近、
業績採累計制,陞遷沒有時間限制,職務不考核,職級不調降,續繳利益終生可以領回,組織利益領無限代,增員彈性大,可跨縣市增員,低階可增員高階職級,組織永不脫離,另享有真正的世襲制度。

我們公司代理的壽、產險家數及險種,非常的多元,而且涵蓋業界優勢險種,誠摯的希望可以跟您分享公司的制度與自己的經驗。
跟對人也很重要  ((自己有切身的感受))
兼職的前提,也必須學習專業知識,前期還是需要先花時間了解,
沒有進公司開早會,及時接收新訊息,這樣對您來說可能就比較吃虧了。
不過,別怕! 公司系統也可線上學習 (有各保險公司上課錄影及簡報檔)自修也方便喔! 我也能安排您的時間去幫您教育訓練。

歡迎隨時指教喔!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1
林世昌
保戶
已諮詢
Aaron85034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您好:
我自己也是從兼職人員做起,您如果想要兼職保險,建議可以參考我任職的公司,它對於兼職人員的考核、到勤寬鬆、職階只上不下、業績可以世襲及免付相關費用等制度,相信對您都是很有幫助,加上公司代理的壽、產險家數及險種,非常的多元,而且涵蓋業界優勢險種,這個對於您的執業工具多樣,及對客戶的多元規劃,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自己也是從兼職做起,然後以不影響我自己主業前提下,初期先幫週遭的親友做適切的規劃,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建立了一些口碑,現在兼職的薪資有時候會超過我的本業,目前也已經晉升經理階級;誠摯的希望可以跟您分享公司的制度與自己的經驗。歡迎隨時指教喔!謝謝您!

不滿
留言
王子豪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大誠無需強制出席
職位只升不降
可以跨區增員
有興趣可以聊聊



 

1
不滿
留言
ALEX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可以參考我們目前市場對業務最人性化的制度:
1. 升遷方式多元,職階只升不降且和佣金率皆不綁出勤
    (真正做到財務自由不受公司束縛)
2. 無考核、無強制出勤(早會也不會強制規定參加、很多不參加少佣金少獎金)

    無桌費(桌費等於侵蝕自己的佣金率)
3. 佣金率高,保險公司來佣全發放且佣金表不後製(很多家都會先少一半)
     另有7-20年服務津貼(很多家沒發)
4. 組織利益高,底下組員首續佣一輩子都跟你有關
    (他家甚至只領一年)
5. 教育訓練紮實,包含通訊處、總公司專業訓練、團隊訓練可自由選擇自己適合的專長發展
    (我們還提供線上雲端課程,讓夥伴可以隨時進修)
6. 世襲制度,業務員身故時續佣可依受益人繼承
    (他家只有個銷才能繼承,但我們包含組織利益都算可以)
7. 可跨區增員,不用受限同地區同單位
    (他家就等於人要送給別單位主管了)
 

不滿
留言
曉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作者: quaetone (楓)
標題: Re: [請益] 想了解幾間保經的制度
時間: Fri Aug 23 16:24:51 2019

單就所任職的公司和您分享

敝人任職於公勝保經

來佣不打折:保費*代理費*職階(專員:50%,主任:60%,區襄理:68%,區副理:74%,
區經理:78%,資深經理:80%,事業部負責人:86%)但九月一日起來調整會少掉資深經理
階,事業部從86%調整成82%)

年終獎金率一視同仁,不論貢獻程度。

一年僅考核一件

累績式晉升不卡人力也不歸零

世襲無條件,離職所有努力皆可帶走。

為符合執行業務所得因此每月會扣300(業務員),行政事務費,全年業績主任以下達36000
年終退還3600元(300*12個月)襄理以上資深經理以下為全年達12萬年終退還3600。

每年需繳交誠實保險費850

每月的桌費業務中心不同而有所差異,因公勝是用微型創業,有聯合承租的概念。

事業部會繼續率獎金,但業務人員沒有。

同業轉聘襄理級以上需看扣憑

事業部的組織利潤除直轄X%外,從直轄晉升事業部可領三代,第一代2.5%,第二代1%,
第三代0.5%,組織積效獎金為1~4%

9月制度調整後,事業部直接佣金從86%調整為82%,組織三代變成5%,2%,1%,組織積效
獎金1~4%


希望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對您有所幫助,若您有興趣和有疑慮的地方也歡迎您隨時來
1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