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慧~ 新生兒

急詢保額與資訊: 真心安癌症健康保險 & 法國巴黎人壽 IDD

小朋友目前5個多月大
目前想保一次給付的癌症險
看過資料,想幫小朋友保「新安東京產物,真心安癌症健康保險」+「法國巴黎人壽 IDD」
是否有業務可提供相關資訊,謝謝
共 4 則留言
充滿問號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新安東京:
找保經業務。最高的50萬額度,保費首年157、續年209(不分男女)

法巴:
彰化銀行獨賣,請選計劃三100萬的額度。保費男生400、女生600

不滿
留言
Jimmy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投保時須注意新安東京比較在意短期密集投保,若短期內有送別家的話可能會遭到拒保。

因此建議先送新安東京真心安防癌險,確定承保了之後再到彰化銀行投保法國巴黎金健康。

 

1
不滿
留言
Po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新安東京的”真心安癌症健康保險”, 是給付 初次罹癌+住院日額+出院療養+身故金, 是一種套裝組合, 最高額度為50萬罹癌+50萬身故;

若您只想規劃一次性給付, 可以考慮新安東京的”初次罹患癌症健康保險”, 可選擇100萬或150萬兩種, 保費男/女為年繳327/491(100萬)及289/434(150萬), 30歲以前均不會超過1000元。

以上。

祝好

1
不滿
留言
RSU.TEAM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新安東京海上的癌症險要趕快做規劃唷,因為最近金管會才剛通過準備要修法,就是產物保險的健康險將會把身故的部分取消,因此真心安有可能會面臨停售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沒有這麼快,所以建議可以儘早做規劃就規劃囉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