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微笑魚

宏泰人壽要被拋售倒閉了嗎?

目前有考慮宏泰薰衣草實支,不過這家公司資本適足率低,是否考慮台壽搭全球比較好?想買雙實支互補,目前只有台壽HRNB
共 4 則留言
Jimmy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看資本適足率的話,有200%以上基本都沒問題
如果擔心的話,類似商品有遠雄RJ1(日額+慰問金)
或是元大JR(雜費包含升等病房費)可以考慮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擔心的話,就換成全球XHR, 或元大JR, 元大跟宏泰的住院病房自費差額可以用雜費來申請,另外也有住院日額
與全球一樣,手術沒什麼限制,元大的手術不看倍數,全球要看倍數,而宏泰手術有健保2-2-7的限制

1
不滿
留言 7
微笑魚
保戶
元大JR保費不是比較貴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是的,元大會比較貴,全球比較便宜
微笑魚
保戶
那台壽搭全球,只有雜費額度不足問題嗎?還有其他更好的險種嗎?因為之後希望附約可以加強台壽不足的地方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臺壽實支可用計劃3,全球計劃5,基本雜費是27萬,還算足夠的,全球可以加定期失能險XFI,其他比較沒什麼推薦的,台灣的商品完整性滿夠的,一般再用第二家實支補強實支實付即可
微笑魚
保戶
聽業務員說全球和台壽很相似,一般不建議這樣搭?原因好像是說雜費額度不高,到時理賠只能賠一點,現在手術自費費用高,不過我在想如果之後都只要門診處置就可以解決,那買宏泰還是一樣不賠吧,現在連癌症治療都不用住院了,還是不知道該買宏泰還是全球才足夠
薛寶釵
保戶
宏泰沒有要被拋售啦!那天固力熊已經都說了,新聞上也澄清了。倘若壽險公司要被售出,金管會不可能不知情的。<a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cnyes.com/news/id/4316675">news.cnyes.com/news/id/4316675</a>
薛寶釵
保戶
宏泰人壽傳被打包出售?顧立雄:無獲悉

2019-05-09 11:49經濟日報 記者邱金蘭╱即時報導



外傳宏泰人壽將被打包出售,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無獲悉」。



立委蔡易餘質詢指出,外傳宏泰人壽因淨值比低,至少要增資300億元?顧立雄表示,對於宏泰人壽被打包出售一事,金管會沒有獲悉。



顧立雄表示,實際上去年宏泰人壽的RBC(保險業資本適足率)逾225.38%,淨值比則回升到2.63%,經營狀況目前仍在法定標準內。



顧立雄表示,會對保險業財務業務資料做分析,這個月要提出的監理方案,也納入淨值比,未達標準的,會要求增資或改善。
幫您挑揀好的保險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紅太→您認為不穩
圓大→您認為太貴
圈球→您認為跟台瘦不互補

那麼緣熊可以考慮嗎?

保險沒有樣樣都好100分的哦!

2
不滿
留言
保險愛麗絲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微笑魚

您好
每個商品都有它的優點所在,應該是看您的需求是在哪?
如果您在意的是雜費的部分,遠雄、元大、宏泰雜費都算是蠻不錯的(但也許會在意可能保費太貴、公司是否不穩等問題)
其實您可以跟找個信任的業務聊聊後給您建議,您就可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囉。

(於保經公司任職,如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進一步了解,歡迎點我頭像或LINE來信留下聯絡方式討論唷,謝謝)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