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台北克林

中國人壽樂利世代終身保險問題 ~ 減額繳清 VS 繳完它

請問一下, 98年(小弟29歲)有買這張保單(10年期), 但仔細一看, 月繳3724*120 共繳446880 ,但第十年期滿時,只領到(解約金267850+已領生存保險金5萬+分紅(算4萬5好了,目前已繳第六年期分紅累積還不到2萬) 共只領362850元 , 如果繳滿10年要領超過本金的存款,算一下要到快50歲本金+生存保險金+分紅才大概回本,這樣還要繼續繳嗎? 唉 ~
共 2 則留言
劉鳳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台北克林您好:

因為已經繳了一半,通常是建議就把它繳完吧!

 

1
不滿
留言
盧維德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先生你好:
          這張分紅保單已經停賣,目前應該也找不到這麼好的條件。
      保單條款:被保險人於本契約屆滿第二保單週年日與其後之每一保單週年日,被保險人仍生存 且本契約仍屬有效時,本公司「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金額為:
(一)在繳費期間內,「基本保險金額」的百分之五。
(二)在繳費期間屆滿後,「基本保險金額」的百分之十。
         建議不要解約,如果財務狀況許可,把月繳改為年繳,月繳要多付5.6%保費。
 

1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