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ing

長照險怎麼選擇比較好

最近在找合適的長照險保單, 南山人壽推薦他們的"圓滿人生長期照顧終身保險", 中國人壽推薦他們的"安福殘廢照護終身保險"+"心安心照護終身保險", 內容有點像又不太像, 聽的頭很暈, 保費都不便宜, 該如何選呢?
共 7 則留言
高名揚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我可以給您一份我自製的對照表讓您看清楚,您就不暈了。請留言給我我寄給您。

為什麼我還要您來「留言」我才寄給您呢? 「你直接寄給我不就好了? 」「或者你就直接回答,貼在這裡不就好了? 」

容我說明一下:

我們在這裡公開版面不能公開指名批評或者推選,也不能「主動」寄信給您回答(跟其它站台完全不同)

除非您有用滑鼠點擊我們頭像照片旁邊的姓名,按下去「留言諮詢」之外,我們是無法主動發信給您的。在這個人與人之間不太相互信任的時代裡,您不用擔心,按下去「留言諮詢」(私訊)不收費,不必留姓名,不必留電話,不必留地址,不會要您填問卷,我們不會知道您的任何資料的。
 

1
不滿
留言 2
Ping
保戶
按「留言諮詢」沒有跳視窗出來,沒辦法留言
屁蛋
保戶
a76211agile@gamil.com

謝謝您
j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南山不考慮是因位判定是用巴氏量表
中國來說會有其他間更好的選擇

不滿
留言
蘇若婷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只是問清楚,兩種險種如何判別?
標準長照險依巴式量表,殘照險依醫師診斷。
弄清楚就明暸。

不滿
留言
Ping
保戶
按「留言諮詢」沒有跳視窗出來,沒辦法留言
不滿
留言 5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My83 客服先生小姐,這是怎麼回事呢? 已經好幾位保戶反映了?
d1118
保戶
您好,我是MY83客服人員,目前測試都是正常的,是不是請Ping再試試看呢?
如果問題持續發生,請幫我點選網站右下角的「建議與問題回報」,將會請工程師處理。

另外,大家遇到網站問題時,都可以來信/「建議與問題回報」/來電跟我們反應喔,MY83才能第一時間為大家處理,再麻煩各位了。
實話客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有保戶說「先生您好:
不能點頭像留言的部分,好像是因為我手機沒認證才不能點(現在已可以點了)。」是這樣嗎?我們是業務員,沒法測試此猜測是否為真。
Ping
保戶
剛試了還是不行 用右下角的「建議與問題回報」留言了
d1118
保戶
您好,此問題是因為保戶還沒通過手機認證,所以無法留言,剛剛已經回信給Ping了。

也會迅速請工程師,將保戶使用流程改善,引導保戶手機認證後,可以主動諮詢業務員。
王志銘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以目前市面上的來說有分長看,類長看(特定傷病)、殘廢扶助
1.長期看護的認定方式有分行動障礙和分辨障礙
            行動障礙是指:飲食、穿衣、行動、起居、沐浴、如廁有三項皆不能自己為之
            分辨障礙是指:時間、場所、人物這三項符合兩項
     優點是:保障範圍較廣
     缺點是:認定較不明確,且每年須複診
2.類長看(特定傷病)是指阿茲海默、帕金森氏、腦中風、癱瘓等等
    優點是:定義較明確
  缺點是:保障範圍較侷限且每年須複診
3.殘廢扶助其實就比較容易理解就是依照殘廢等級來理賠的
 優點是:定義明確且保障範圍較廣,認殘後終身有效
 缺點是:每年須提供生存證明
就以上三種來說當真正遇到需要長期照護時,其實是以認殘的方式會比較好,對家庭來說相對較有幫助,只是在選擇這類險種時每家公司所認定的不太一樣,有的是1-11級依殘廢等級有不同百分比的理賠,有的是2-6級每一個等級都是賠一樣多的金額,而另外兩種是用巴氏量表來做,如果不符合表上的就無法申請理賠,因此在事故發生時會有需要用到卻無法申請地方,此外造成殘廢的原因不只有意外事故,其疾病也是會造成殘廢的~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有任何需要說明或服務的地方歡迎點我的頭像來信詢問!
 

2
不滿
留言
依依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市面上的(照護)方面的險種大多分為幾種:
(長期看戶:依照巴氏量表等) 以6項狀態符合3項(起床、走動、進食、穿脫、沐浴、如廁)或無法辨別(人、地、時)
(殘扶險:依照殘廢等級1-11級等)殘廢等級共11級75項,有的是意外,有的是疾病或意外
(類長看險:依照病名條件等)以病症為條件,符合條款門檻

您可考量您的需求選擇(定期)或是(終身)
 

不滿
留言
陳怡君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Ping您好
我是富邦的業務專員
因為在這邊我無法直接給您商品資訊
你可以點選頭像聯絡我
我在給您相關資訊參考看看
可以多比較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