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台南吳 小資族

彰銀的金健康 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

在彰銀的網頁看到
「金健康」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的保險
有人了解這個險是如何的嗎?
是有包含醫療住院部份嗎?
此為法巴的保險,只有在彰銀才買的到嗎?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Adele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台南吳  您好~ 

金健康 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  (IDD02)     一次給付型   最高續保到69歲

保障範圍 ~
重大疾病:
法定七項『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腦中風、慢性腎衰竭、癌症、癱瘓、重大器官移植』。針對各疾病條款有限制須符合重症情況才能請領,不是根據病名即理賠。

Q:是有包含醫療住院部份嗎?      此為法巴的保險,只有在彰銀才買的到嗎?

此商品應為法巴與彰銀簽約的專案商品唷! 
A:金健康 為一次給付型的傳統重大疾病險,日額的話要投保 住院醫療險(IHI_乙型)  才有

另外您可以參考  目前市場主流   
健保型重大傷病險 :

平均毎25人就有1人領到證明,符合健保重大傷病證明者扣除先天性疾病與職業病,
即理賠保額,理賠明確,保障範圍大  約3.4百項
認卡理賠一次金以投保100萬為例,
立即理賠100萬元,
與傳統重大疾病險的七大項且條款嚴苛不同

完整的保險六大保障有: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重大傷病險+失能險

買保險就像我們生病時去看醫生,只有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以上提供您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  ٩(✿∂‿∂✿)۶

可點選頭像右側的諮詢一同研究討論^^

 

Adele 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覚得我的回答不錯,

也請給我一個   或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9
不滿
留言
Ivan Liao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七項重大疾病:急性心肌梗塞(重度)、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腦中風後障礙 (重度)、末期腎病變、癌症(重度)、癱瘓(重度)、重大器官移植(心、肺、 肝、胰、腎)或造血幹細胞(骨髓、周邊血、臍帶血)移植。

若要跟現在的疾病險來比的話,個人比會比較傾向規劃重大傷病險,
因為在理賠定義上相對單純,另外在保障範圍也多出上百項的疾病保障。

看起來甲型只有單純的重大疾病的保障,
要乙行才會有日額的保障,
條款點出來也直有提到重大疾病的部分,
感覺可以直接去問彰銀會比較清楚。

此專案是由法巴跟彰銀簽約的商品,
理論上應該只有在彰銀才買得到。

不滿
留言
錠嵂寶兒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建議您重大疾病只有七項
可以考慮
和泰產物超順心重大傷病健康保險
不滿
留言
保險老爹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台南吳  您好

彰銀的金健康 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內容
此為法巴的保險,只有在彰銀才買的到嗎?

這確實是法國巴黎人壽的商品,不是只有在彰銀可以買,法國巴黎人壽也可以買。
保障內容是理賠七項重大疾病


什麼是七項重大傷病呢?

(一)急性心肌梗塞(重度):係指因冠狀動脈阻塞而導致部分心肌壞死,其診斷除了發病 90 天(含)後,經心臟影像檢查證實左心室功能射出分率低於 50%(含)者之外且同時具備下列至少二個條件: 
1、典型之胸痛症狀。
2、最近心電圖的異常變化,顯示有心肌梗塞者。
3、心肌酶 CK-MB 有異常增高,或肌鈣蛋白 T>1.0ng/ml,
或肌鈣蛋白 I>0.5ng/ml。

(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係指因冠狀動脈疾病而有持續性心肌缺氧造成心絞痛或心臟衰竭,並接受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者。其他手術不包括在內。

(三)腦中風後障礙(重度):
1、植物人狀態。
2、一上肢三大關節或一下肢三大關節遺留下列機能障礙
之一者:
(1) 關節機能完全不能隨意識活動。
(2) 肌力在 2 分(含)以下者(肌力 2 分是指可做水平運動,但無法抗地心引力)。
上肢三大關節包括肩、肘、腕關節,下肢三大關節包括髖、膝、踝關節。
3、兩肢(含)以上運動或感覺障礙而無法自理日常生活者。所謂無法自理日常生活者,係指食物攝取、大小便始末、穿脫衣服、起居、步行、入浴等,皆不能自己為之,經常需要他人加以扶助之狀態。
4、喪失言語或咀嚼機能者。

(四)末期腎病變:指腎臟因慢性及不可復原的衰竭,已經開始
接受長期且規則之透析治療者。

(五)癌症(重度)

(六) 癱瘓(重度)

(七) 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

簡略寫出幾樣的重大傷病認定的範圍,並不是罹患這樣的疾病就可以請領這樣的保險金,而是有限定條件,這樣的條件注意看其嚴重程度,是否輕易可以申請。

金健康 一年定期重大疾病健康保險(甲型)是一次給付,意思就是罹患上述的七項疾病,並且符合申請條件,保險公司就給付您購買的保險金額,買100萬就賠100萬,賠完100萬這個契約就終止,沒有其他的保障了。

要有醫療住院的部分要購買 「醫療補充包 」專案
內涵住院、重大疾病、癌症住院日額。

如果有需要詳細的說明與建議
歡迎您點選頭像旁的免費諮詢
覺得我的回答不錯,
請給我一個 讚 或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8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