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我持久

请教几个问题!

因为本人对保险还不太了解,所以想请教几个问题,问得不专业,言词间如有不妥,请各位专业人员见谅!
一、我先生跟我说,买保险要选择台湾的保险公司,外来企业容易倒,到时保单会没有保证?请问是这样吗?
二、我倾向于购买多个公司的产品组合,认为这样可以选择每个公司最有优势的产品,而非单一保险公司,请问这样品想法对吗?
           以上,谢谢!
PS:本人在大陆已经购买了寿险与重疾,(年费约为4万台币)。这次的购买重点在医疗,倾向于终身或还本,加实支实付,(我是觉得终身或还本比较好,我先生说实支实付很重要),哪家保险公司类似于这样的产品最有优势呢?
共 3 則留言
趙軍凱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1.要說外商會倒,那倒不致於,都是因為台灣沒賺頭了,所以撤出台灣.但是金管會都會要求其它本土壽險公司去承接,權益是不太會受損啦,就是感覺差了點而已
2.要說對,也不是全對.每家公司的產品都有點不同,就算是看起來很像的商品,也會有細微的不同(理賠條件或是判定之類的),一般人都沒辦法很清楚保險,所以自己以為的好有時不見得是真的對自己好.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比較多選擇可以挑選比較適合自己的商品。

PS:都重要,不過還是有先後順序,實支實付==>終身==>還本

4
不滿
留言
林耀笙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實支實付確實很重要,目前醫療地的部分都需要實支實付的來做為後盾,且門診治療的需求越來越大,還有特殊用藥等都需要實支實付,所以實支實付視為重點
不滿
留言
陳仁正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1.>嗯,先生的看法的確相當有遠見,知道外商和本土的差異化,看來先生是個心思相當細膩的人,您有這樣明理有遠見的先生真是羨煞旁人,我想請教您的問題是,您和先生在意的是保障權益會不會受損、還是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的問題?

2.>您傾向於多家公司的產品組合,這的確是聰明的消費者才會有的思維,很少有人能像您如此的有眼光挑選對自己有利的來解決問題,看來任何業務員要經過您這關...實在馬虎不得呀。假設按照華人傳統習俗我們需要拜拜時,需要買的三牲四果和金紙等來說,您會在香紙鋪一次購足?還是跟賣魚的買最新鮮的魚還要便宜、跟賣雞的買最有活力的雞也找便宜的、跟賣豬肉的買早上現殺的溫體豬也要找便宜的,當然水果也是對吧?金紙當然跟最便宜合理的金紙鋪買,還要挑選燒起來最沒黑煙的對不對?

PS.就像您說的有沒有保險公司有這樣優勢的產品呢?
   相信您有這麼細心的理性思維、還有如此思考縝密有遠見的先生,
   一定讓您減少走了很多冤枉路,如果沒有幾把刷子的業務員肯定不敢面對您夫妻倆。
   誠如您在第二題所發問的,假使有這樣的保險公司就如同有一次性購足的香紙鋪,
   價格還必須童叟無欺、價格便宜還要料多又大碗,這等善行世間少有。
   倘若真有這樣的保險公司,您有興趣了解看看?

   另外冒昧請教您,您是在內地還是台灣?
   在下普通話說的普通,內地話略懂、略懂,若您有興趣建議電話諮詢洽商。
   此外,錠嵂保經在內地也有分公司與服務人員,名為定律保險經紀人。

-錠嵂保經-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