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關於 MY83 保險網

我們是一群科技界背景的新手媽媽和小資男孩。

我自己遇到要幫小孩買保險,卻被推銷貴又不適合的保單,但又不知道去哪可以獲得多一些的專業諮詢和選擇。身邊的朋友也遇到家人罹癌,四個月家裡就花掉100萬,但因為買錯保險,需要時保險一點也派不上用場的情形。

所以我們成立一個站在保戶立場的保險平台,MY83保險網 ( 音近「買保險」,及我的保險我決定的含義),希望解決保險購買時資訊不對稱的問題。

保險一買就是上萬元,一繳就是十幾、二十年,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讓更多的媽媽和家庭在買保險時,有更多的選擇、更大的自主權,讓找到專業的業務員和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險規劃不是偶然!


MY83四大保證

公開透明!買保險,買對不買貴

公開透明!買對不買貴

告別舊的世界裡那些資訊不透明的買錯又買貴!在新的世界中,透過 MY83 讓保險資訊更公開透明,協助您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保險。而且更重要的是,保戶完全免費

私訊聯絡、個資保密最安心

個資保密最安心

MY83 和您一樣重視個資的保密,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MY83 不會將您的個資聯絡方式提供給業務員。您可不透露個資的以站內私訊與業務員討論保險,當然你也可請喜歡的業務員與您直接聯絡。

最活絡的保險討論區

最活絡的保險討論區

保險好複雜,到底該問誰?來 MY83 保險討論就對了!超過千位通過認證的熱心業務員、超過千則的專業保險討論知識庫,全台灣最完整保險社群,讓你面對保險不孤單!

最多保險業務員認證的平台

最多保險業務員認證

MY83 是全台灣最多保險業務員認證的平台!有超過 位業務員讓您諮詢,每位業務員 MY83 都向保險公會認證年資與證照為您把關是我們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