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如何使用 擴展業績

步驟1: 註冊帳戶

註冊 MY83 業務員帳戶,開啟你網路業務開發的宏圖。

步驟2:職業認證

通過 MY83 職業認證 ,讓客戶對你的專業有初步的信任。

步驟3:使用付費

你可以使用 MY83 的所有功能,只有在需要連繫保戶時,才需要付費 (付費方式)。

步驟4:聯繫保戶

透過下方三種方式聯繫保戶,累積自己在網路上的聲量、為業績注入更寬廣的客源!

步驟5:見面成交

與客戶實際見面、詳細說明保單內容,並進一步成交也建立關係。

透過 聯繫客戶的三種方式

公開需求區

客戶會將保險需求發至在公開需求區,公開徵求業務員們的建議和規劃。你可透過提案取得客戶的聯繫方式,或透過 MY83 私訊與客戶提案。

看公開需求區

保戶主動聯繫

只要通過職業認證,業務員都會擁有一個自己的名片。透過認真經營名片,你可吸引到客戶主動私訊聯繫你。

看名片

討論區

透過回答討論區的回答,解決客戶的問題,也可吸引發問客戶與有相同問題的客戶主動私訊聯繫你。

看經典回答

加入保險網的四大理由

緣故市場有時盡,網路市場大趨勢

小資族、新婚夫妻、新手爸媽,是購買保險的主要族群、也是網路科技的主要使用者

在這薪資凍漲的年代,上網比較、做功課成為了客戶購買商品的起手式

緣故市場人脈會用光,但全台最大保險媒合平台 MY83 的保戶每天持續增加中

保戶主動找上門,降低時間及金錢成本

相較於沒有保險需求的強力說服推銷、大太陽底下缺乏信任基礎的陌生開發

MY83 多數的保戶來自主動找上門的網路搜尋,本身就有保險需求

加上透過 MY83 的精準媒合,最後成交的臨門一腳,就是您的專業解說與服務!

加入 MY83 讓您在家不出門,就能服務天下保戶!

全家投保、後續口碑轉介紹威力強大

主動上網做功課、買保險的保戶通常也是家中保險意見的中心,往往一人研究保險、全家投保

在保戶真正了解您的專業之後,後續口碑轉介紹的威力更是超乎您的想像

切磋專業、教學相長、能力提升

您我都知道,保險的專業不是一促即成,在全台灣最大的保險網站討論區 ,您可以透過回與答之間,看到強者業務員怎麼做、彼此切磋專業。

讓您的保險專業能力提升、更具競爭力!而且,MY83 討論區 完全免費!

使用 Facebook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