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新手爸

請問這支保險需要主約嗎?

合作金庫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這個需要主約嗎?我有看到網路上合作金庫人壽是有金防癌專案,但那個好像是醫療(主約)+防癌(附約)。

因為我已經有規劃一年定期遠雄的重大傷病險+實支實附,想再找一個不需主約的一次性理賠的一年期防癌險來加強癌症部分。

如果這個也要主約的話,有沒有哪家是不用主約且是一年期的一次性理賠的防癌險,且要有保證續約。

另外,我也想幫我老婆加重防癌的部分,她已經有規劃一年定期遠雄的實支實附,再考慮是直接加保一年定期遠雄的重大傷病險,還是說不用主約且是一年期的一次性理賠的防癌險。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布萊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6 天前上線
新手爸您好:
合庫防癌險需要定期醫療險當主約,不過主約也不貴。
根據您的需求,將幾個方案簡單整理成表格供您比較參考。


 

 

商品
條件
需醫療險
當主約
不需主約 直接附加在遠雄保單,不需主約。
一年期 一年期 一年期 一年期
一次性理賠 一次性理賠 一次性理賠 一次性理賠初次罹癌金,
還有住院、手術等項目
商品
名稱
合庫人壽
一年定期癌症
新安東京
真心安癌症
遠雄人壽
重大傷病(RG1)
遠雄人壽
定期癌症(XCD)
最高續保年齡 65歲 60歲 80歲 70歲
備註  保證續保 不保證續保 需符合積極或長期治療之癌症,領到重大傷病卡才會給付。  
 
 
以上,供您參考。
3
不滿
留言
Sebast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有遠雄保單不如就直接附加遠雄的XCD就好,是保證續保的定期癌症商品
女性如果有RG1建議XCD額度做3-4單位就好,做滿會相對壓縮到其他保障的額度

不滿
留言
保險醫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如果只是加強癌症一次給付保障,可以參考產險商品。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