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請教關於殘扶險之殘扶金問題

大家都知道1~6級 能月領殘扶金
那請問一下 假設有兩個不同部位 均符合7級殘或一個7級一個8級
這樣能算符合殘扶金的三級或4級嗎?
只查到殘廢一次領的部分能領 但每個月的殘扶金呢?


共 3 則留言
建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兩個不同部位,均符合7級殘,也是不能合併升級的喔,所以還是不能請領每月殘扶金(只有勞保有合併升級的條款)

殘扶險分一次給付和每月給付,終身型的兩個都會同時附加;定期型的大部分要分別附加
但就算分別附加也比終身型的便宜多了,若是預算有限會建議先以定期型的拉高保障,之後有閒錢再考慮終身型的

1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殘廢一次領:如果是同一次意外或疾病所引起的,如果不是發生在同一手或同一腳,則二個部位可以分別給付,最高給到保險金額為限。

殘廢扶助金:一定要符合1-6級殘廢才能請領,二個部位都是7級殘並不能合併計算成3級,因此是沒有理賠的。


謝謝您。
 

2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選我選我選我~~~!!!! 
我是公勝保險經 我們代理多家保險公司 各險種我們通通有有比較表讓您參考
選擇對客戶最有利的商品 請點選我的人頭唷!!!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