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onkey

目前想購買 醫療險 與癌症險

我目前34歲 目前想購買 醫療險 與癌症險 一年  預算大約3萬元左右  請問請問大家有無推薦保單或是適合配置方式?

目前有看到法國巴黎保險公司推薦的金健康 重大疾病險  計畫三方案 ?請問大家這張保單適不適合購買?

謝謝大家

共 4 則留言
曾雨金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如何先幫自己買基礎的簡單型保險、如何規劃?
其實,買保險,可以先從您的家庭責任及個人責任談起,依保障的條件及額度來估價起,先計算出收入來源多少?基礎上的保障額度就是收入能替代的額度,因為,在風險發生時,當收入中斷了,什麼都沒有了?您個人或您的家庭必要的支出??
例如:每日之生活費、養育費、教育、醫療、租金、房貸、利息等等費用,您要從那裡來?靠誰?再來,有沒有可能?當一個風險的發生,就是讓我們增加負債的開始呢?如果您的保險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那買這份保險就只是<<跟流行>>買保險吧!!也不是(真的保險)了,所以保險能不能發揮功能,幫您解決這些種種問題呢?這些都是我們要思考的。
當<<風險>>真的發生在我們的身上,這時您能承擔的起這損失嗎?如果可以,那就可以不買保險來彌補這損失了,如果我們怕承擔不起!!那就是一定要用保險來解決這損失,您說對不對!!
先針對現階段的個人風險及家庭風險方面評估一下,再來是找出能解決您想要的需求,預算以<保障>的部份:總收入10%~15%均是合理的,加上<理財>規劃部分:30%內均是合理的,可以以階段性的規劃,這樣才是我們量身訂做的保單,不要一次就買一堆,不適合的保單,到時候就花了冤枉錢,得不償失。
 

1
不滿
留言
謝令威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此張保單目前只有彰化銀行有賣,須至彰銀臨櫃辦理。
整體來說對於有重疾險需求的客戶而言還不錯
但另外要注意這張保單的保額上限與未來的費率調整幅度!

公開的發言無法說明太清楚,請見諒。

5
不滿
留言 3
monkey
保戶
請問本金是可以拿回的嗎 ? 可以私下建議購買哪些保單嗎? 謝謝
謝令威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需要保單建議的話可點我頭項私下詢問
陳宏恩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本金拿回只是假象而已,羊毛出在羊身上
還本型商品保費只會更昂貴
中間一旦有繳不出保費的情況,拍謝
本金一樣有很大一部分會充公送給保險公司
林柏達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三萬塊買到的醫療險 期實已經可以做到很充足了 投資首重醫療 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醫療的實支實付 彌補補充健保的不足 那癌症險的話會建議您可以搭配在主約下 ㄧ來有多的遇算再醫療上 經濟上也不會有負擔 事故發生時又能做好一切的準備
1
不滿
留言 1
monkey
保戶
請問本金是可以拿回的嗎 ? 可以私下建議購買哪些保單嗎? 謝謝
丘瑋禎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可以來信詢問喔

有符合您想法的內容

謝謝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