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Waverly

補告知的疑問

近期買了醫療險跟防癌險的保單,但忘記將過去曾得過帶狀皰疹一事告知,這幾天與業務員聯繫討論了這件事,業務員表示因我是在耳鼻喉科診所就診(皰疹未發出僅耳神經痛),且曾罹患過帶狀皰疹基本上就是拒保,如果未來超過2年因理賠有需要調病歷,保險公司也只會以醫院的為主,不會去調診所的病歷,建議我不要補告知,此外,這份保單我本身已有慢性病除外條款,我想請問各位專業的從業人員,曾罹患帶狀皰疹真的會被拒保嗎?這幾天一直糾結在要不要補告知的煩惱中.....
共 2 則留言
匿名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拒不拒保要看該公司。未告知的話,發生理賠事宜,沒收所繳保費及不理賠
不滿
留言
謝令威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未必會拒保,各公司核保標準不同,都有機會。
如未告知的話,雖然撐過2年保險公司就無權沒收保單
但也代表這2年內沒有申請理賠的資格。
該業務所稱不會調診所病歷,並非為真...

各有利弊,請三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