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葵花花 新生兒

四歲女兒要保險,想詢問保單

四歲的保單超值型價格? 女兒身体健康無任何異常,想要買保險,以實支實付型醫療為主,另想問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價差有多少? 以意外,醫療,定期重疾險與終生重疾險除價格上外,有其他不同嗎,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以一次給付型重疾險為主,要有50萬保額,請各專業的保經請報價!
ps想問: 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想要年繳,預算約為18000以下!謝謝
共 10 則留言
Ben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葵花花 您好,我逐一回覆您的問題:
四歲的保單超值型價格?
以罐頭保單超值型內容來計算,年繳1.45萬
想問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價差有多少? 以意外,醫療,定期重疾險與終生重疾險除價格上外,有其他不同嗎?
雙實支-雙重保障;往往遇到單一實支在理賠上賠到上限了,卻還是不足以完全填補醫療費用
定期跟終身差別在於-繳費時間及保費;
終身-一般繳費時間20年~30年 保費不變,繳費完即保障終身
定期-一年一繳。保證續保。隨著年齡增長保費增加,一般用來提高保障額度使用,會用終身搭配定期;終身額度做足夠相對的保費高
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
不太建議規劃重疾,重大疾病保障範圍限縮,重大傷病則多達300多項,也涵蓋了重大疾病
額度會因為年紀不同,需求不同,日後若需提高保障,另外加購即可
主約重傷終身,附約重傷定期-若持續繳費,則保障持續有效

想問: 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定期險為一年期或是長年期,如超值型定期險內容為一年期,每年繳費,繳費到商品最高續保年齡,如全球重傷80歲諸如此類
以您的預算,可以做足雙實支及各項保障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繫、討論。

覺得我的回覆用心,請不要吝嗇給我個讚以及最佳留言鼓勵我唷!謝謝!

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諮詢及建議

保險相關問題

保單健診和規劃



1
不滿
留言
ALEX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完整的保障面包含:

1.住院實支實付2.意外險3.重大傷病與癌症4.失能險(長照功能)

實支實付給付

病房費/手術費 /醫療費用(雜費)

最常擔心的高額自費藥物(ex.標靶 免疫藥物)

以及高額自費器材(人工水晶體 達文西 海扶刀 心臟支架 人工關節等)屬於醫療費用的給付範圍

因此只要實支實付的條款範圍夠廣,額度足夠,就能以較低的保費來轉嫁過去醫療險無法解決的風險

而拆成兩家組合的雙實支實付,可在既有的規畫內更提升CP值。

ex.

原本買一家100萬額度,一張20萬收據只能給付20

若拆成兩家買50+50,相同都是100萬額度,保費也相當

但就可以給付20+20=40萬的雙倍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直接提高理賠金額

就是目前俗稱的雙實支

重大傷病險

與傳統重大疾病險的七大項且條款嚴苛不同

新式重大傷病險範圍為健保重大傷病卡範圍扣除先天性疾病與職業病,目前近400項傷病且健保持續增加範圍,而給付條件也是較為寬鬆的健保標準.且保費與傳統重大疾病相近。

因此以新式重大傷病規劃可轉嫁更大範圍的風險,也降低理賠爭議的機會

癌症險

新式的一次給付型,排除傳統治療型癌症的過多給付限制,同時也可在初罹病當下獲得一筆高金額來理賠一筆保險金作為抗癌的醫療支出。

失能險

最重要但卻最容易被忽略的險種

失能即是無法逆轉的狀態,疾病多可痊癒,回到工作岡位上就可以繼續工作賺錢

一旦失能,就可能永久無法工作,這對個人與家庭來說都是無法承受的風險

也因此才會說失能險是最重要但被忽視的險種.建議規劃與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代表不管是否能繼續保有工作能力.家庭與個人的生活都不會被改變.是目前最重要的個人保險

-----------------------------------------------------------------------------------

服務於保經公司,主攻低保費高保障的組合保單。

諮詢請您留下聯絡電話與您想了解的資訊

 

有需要協助規劃請點我頭像來信留下聯絡方式討論

不滿
留言
快樂小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 你好
1.因為目前沒有一家醫療實支是最全面最強的,所以會選擇用兩家做條款上的搭配
與互補!再來就是如果今天發生事情還可以兩家都拿到錢並且做一個薪資補償喔

2.定期險可以到40~50以上後再做一些調整 看是要增加一些終身保障還是怎麼樣!
定期險只要就是做到足額以外 並且 不要花太多預算在保費上 讓自己投資理財讓資產累積。再來定期險 好做調整 彈性高喔! 因為一年一期 解掉也不會怎麼樣,但終身就反而會虧損了!

小朋友的規劃 預算1w5萬左右就可以規劃的很不錯了喔 

以下保障
雙醫療實支(32萬雜費 條款互補) 癌症一次金100萬  基本意外險+產險意外險 失能月扶金2萬/月 重大傷病100萬 
預算1W5萬左右 有興趣的話 都還可以再討論調整喔

我是錠嵂保經的快樂小子 散波正確的保險觀念 幫助大加快快樂樂無憂慮
歡迎諮詢 覺得我回答不錯 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和最佳流言喔 感謝你^

1
不滿
留言
大誠JAMES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四歲的保單超值型價格?
如果以遠雄為主做規劃,保費大約可以落在1.4~1.6萬上下
但是因為遠雄的實支實付有手術定義較狹窄的問題(理賠範圍較小)
因此我會建議以台壽+全球+新安東京做規劃
年繳保費大約會在1.8~2萬上下
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價差有多少?
簡單的說
遇到大額花費時,一張的額度不夠,再加上第二張的額度提高保額
遇到小額花費時,雙份理賠,一份可用來給付醫療花費,一份可用來給付薪資損失
而實支實付對四歲女童而言,以十萬醫療雜費為保障基準
價格最低可以到一千九左右,最高有到五千元的實支實付
平均價格大約會落在兩千五到三千五附近
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
現在一般不會推薦保戶買重疾險,因為同保額差不多的保費,重大傷病險的保障範圍更廣
一般來說,30歲以前都是屬於重大傷病險保費較便宜的時候
這個時候可以先將保額基礎做起來,若是未來覺得經濟能力還不錯
想要有更高的保障,可以再依當時的費率考量是否增額或減額
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一般多是以一年期為主
當然也有一些定期險是一買五年期、二十年期,或者是保障到某個年齡的
主約的定期險,一般就是繳費期滿後,保障到條款所述年齡
附約的定期險,一般是會自動續保,直到續保年齡上限
但是如規劃是以定期險為主,會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可以跟業務員討論當時的醫療趨勢
保障是否需要做調整

以上一點建議,希望有幫到妳
不滿
留言
咔哩咔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葵花花 您好~
我是咔哩咔哩,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

首先,簡單跟您分析一下,關於您文中說道的重疾/重傷。
重大疾病:僅包含七大項,腦中風、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心肌梗塞、癱瘓、癌症、器官移植、尿毒
重大傷病:涵蓋300多項,會隨健保局增加項目隨之增加,理賠方式為領卡就賠,
包含(失智症、腦中風、紅斑性狼瘡)多項常見疾病,部分癌症、罕見疾病皆涵蓋其中;其中也包含5項重大疾病。

四歲的保單超值型價格?
超值價格,只要這份保單能解決您所擔心的問題,能協助我們拿走擔憂,這就是一份超值的保單。
大多寶寶的保單費用會在1萬-3萬都有。

另想問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價差有多少?
雙實支實付,是指規劃兩家的實支實付
可協助我們轉移高額的醫療自費,處理的是高額自費器材及新式手術費用兩家公司條款互補,讓理賠互相制衡,在額度內可以有雙倍的效果。

以意外,醫療,定期重疾險與終生重疾險除價格上外,有其他不同嗎
意外險,解決的是因為意外所造成,如:車禍所需的醫療行為、重大燒燙傷、孩子較常見的是跌倒受傷、骨折等。
醫療險,如上所述,負責較大金額的醫療開銷,如:長期住院的日額、癌症/疾病的開刀治療、門診/住院雜費額度(如:白內障、人工關節、軟骨)
定期重疾:在這段時間裡的保障,費用便宜,彈性大。
終身重疾:保費高,保障終身。

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
定期險多為一年一期的附約,大多是可以一直續保到一定的年紀,如:65歲、75歲。

以一次給付型重疾險為主,要有50萬保額,請各專業的保經請報價!
目前較為推薦您這2間供您做選擇,遠雄或是全球,提供您參考!
(皆以總額度50萬做計算)
遠雄重大傷病85+定期重大傷病:3000$
全球重大傷病85+定期重大傷病:3760$
      
ps想問: 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定期險多為65-80歲為續保最高年齡。

想要年繳,預算約為18000以下!謝謝
可以在您的預算內,協助您規劃最適合寶貝的保單設計,歡迎點我的頭像讓我協助您!

已經把您的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可以提供參考!

按照您的需求規劃保障,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
如果覺得我的留言有幫助,可以 ''給我一個讚'' ,謝謝!

1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汶汶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葵花花 您好,我是汶汶,很高興為您回覆:)

女兒身体健康無任何異常,想要買保險,想要年繳,預算約為18000以下!
請問 MY83 建議的 新生兒保單超值型價格,以四歲女孩去計算,保費為何?

保費是 14561元,要保人(家長)豁免保險費附約 需要另外計算喔!

詳細內容都可以根據需求來調整:)

以實支實付型醫療為主,另想問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價差有多少?

超值型規劃 就已經是雙實支實付了喔!

相信您也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商品是無敵的,都會有自身條款的優劣勢
雙實支 除了拉高保額,雙倍理賠外,最最重點 就是 取各家優勢截長補短 把彼此的條款弱勢補上

相同類型的商品,定期險與終生險 除價格上外,有其他不同嗎?

一次性給付的保障,如果 防癌一次金 重大傷病險,主要是保費上的差異

若為長期給付的保單,定期險 通常只限制每次的理賠額度,終身險 則會限制 這份保單的總理賠額度

詳細差異會隨著每個商品有其特色上的差異

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

您的問題很好
還記得,10年前 7-11的茶葉蛋 一顆7元,現在茶葉蛋一顆10元,到女兒30歲的時候,不知道茶葉蛋一顆多少錢了?

這需要看當時的醫療環境 與 人均消費,現在規劃的保單額度是否符合需求

以一次給付型重疾險為主,要有50萬保額保費是多少呢?

這份規劃 其實就有 重大傷病險喔!一共規劃了 100萬

而50萬的重大傷病險 以全球人壽的定期險來說,一年保費50元

ps想問: 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以超值型規劃裡的
遠雄與全球的 定期附約  多為一年期,少數5年期,都有保障續保,不用重新加保 或投保喔!

新安東京的快樂童年(意外險)則是一年一約,自動續保到15歲,就需要換規劃了:)

點擊 錠嵂保經,汶汶 諮詢,一對一詳細討論 讓我針對你的需求,為您規劃專屬保單!

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 最佳留言,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不滿
留言
Adele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葵花花  您好~

Q1:四歲的保單超值型價格?
A:2萬左右就可以做到相當完整的規劃
雙意外實支+雙醫療實支+癌症險(一次金+療程型)
+重大傷病一次給付+失能險


Q2:另想問雙實支實付有何不同?

A:
簡單舉例~

假設做心導管手術裝設塗藥支架,住院病房自費1000/日,共住院5日、支架自費共12萬

A公司實支:病房費限額1000元/日,雜費限額10萬

共理賠1000*5+雜費10=10.5

B公司實支:病房費限額1000元/日,雜費限額10萬

共理賠1000*5+雜費10=10.5

A+B共理賠10.5萬+10.5萬=21萬

🎯醫療 雙實支實付:

小病小傷:一家可負擔全部支出,  另一家的理賠則可當作住院時的薪資補償看護費

大病大傷時:可提高額度, 避免大風險來時理賠不足 ,兩家都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Q3:價差有多少?

A:
實支保費不會差太多,但實支皆為附約因此需另外購買主約,
可以選擇最低的壽險主約出單,或是選實用的主約,两家保險公司搭配才能互補缺口,
拉高保障。
全球+台壽或遠雄,是最常見的搭配方式。



Q4.以意外,醫療,定期重疾險與終生重疾險除價格上外,有其他不同嗎
A:
意外險和醫療實支大都為一年一約的定期險,要繳費到70-85歲左右。
在保費上,意外險的費率都是固定的,不會隨年齡調整,只會隨職業類別變更

危險性愈高的保費愈高。
醫療實支大多是5-10年會跳費率,年紀愈大保費愈貴。


目前市場主流為重大傷病險(300項以上),保障範圍較重大疾病(7項)廣很多。
有終身及定期可以選擇,終身型保費繳20-30年,保障終身。
定期分為:一年一期毎年繳費或是 類終身型,例如繳費20-30年可保障到85歲。


Q5.如買定期重疾險30 歲以後,女兒需再另加購嗎?
A:視當時的經濟狀況而定,及當時的保險商品,及當下的醫療體制而定。


Q6.定期險以幾年為主,買到幾歲需再重新加保或重新投保嗎?
想要年繳,預算約為18000以下!謝謝
A:
定期險大多一年一期,保險應該隨著不同年齡及階段性責任的不同,
所需要的保障就會不同,譬如幼兒不需要壽險,但家中經濟主要者壽險就相當重要,
所以保單定期檢視就很重要。
以20年期的醫療和現在相比也會天差地遠,過去常買的終身醫療住院一天賠1000,
住愈久賠愈多,不過現在住院天數普遍縮短,過去的1000現在看來也相當不足了。

預算18000可規劃滿完整的內容,歡迎私詢討論



以上提供您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  :)  

可點選頭像右側的諮詢一同研究討論規劃出您的專屬保單     

 

Adele 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覚得我的回答不錯,

也請給我一個   或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4
不滿
留言
罐頭多多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此預算可以規劃到周全性的新生兒保單

觀念無誤,醫療規劃選擇實支實付
雙實支實付就是規劃兩家,承擔兩家的成本

但發生理賠時
額度內可以領取雙倍給付

同時解決高昂的醫療費用
也可以用另一倍給付來支付收據沒有的額外支出
像:工資損失、交通費用、營養補品

歡迎與多多討論

專做家庭保單檢視與規劃,協助解毒保單 也提供理賠服務

任職於{大誠保經},覺得多多回答不錯,

請不吝嗇的給我一個『讚』

需要詳細說明或建議,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的建議
. 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雙意外來達到理賠加倍
. 失能險針對意外或疾病,造成的收入中斷的保障
. 重大傷病險給予一次金

醫療實支實付
給付內容:病房費/手術費/醫療費用(雜費)
醫療最害怕的就是高額的自費藥物及新型手術的給付
也要注意到條款內容是否有2-2-7的手術問題
使用兩間保險公司組合的雙實支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提升至兩倍的理賠金額、達到分散風險

重大傷病險
隨著時代改變文明病逐漸增多
理賠方式為:
健保局「重大傷病範圍」,只要罹病後取得重大傷病卡
目前範圍400多項,且會依照健保持續增加疾病範圍
認卡理賠一次金,就是我們所規劃的額度
例如:重度癌症、紅斑性狼瘡也有包含在裡面

失能險
隨著人口老化及醫療環境進步、身心障礙人口逐年攀升
主要解決家庭中,每月需不斷支出看護費用的問題
當家中有人發生、有可能會造成家庭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也是近期目前大家所注重的險種
建議規劃基本3萬或與自己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我也已經把目前的保障跟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也可以將表格提供參考

若有需要保單規劃,或者詳細了解
歡迎點選我頭貼來一同討論

我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葵花花您好

如果規劃到兩間的實支實付,一間可以解決孩子的醫藥費,一間可以解決照顧孩子時造成的工作收入損失,自己的寶貝一定會用心照顧,相對的就會想多花時間去陪伴照顧他們。至於價差的部分,要看規劃的是哪間,但大多只要再多個5000左右內就能規劃到第二家了。

另外重新投保跟重新加保的問題,個人建議每5年就可以審視一下,不過小朋友的話,可以到他們快成年再補強一次即可(P.S.我個人也是成年後,自己有經濟能力才做補強)

預算1萬8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全球、台灣、宏泰、元大、遠雄這幾家,預算1萬8可以做到兩家以上的實支實付了,個人會比較推薦元大或宏泰,因為新生兒容易因為感冒或生病而住院,這兩家的實支實付都會將病房費歸類在雜費內,讓小孩子就算生病時也能有很好的住院品質唷!

------------------------------------------------------------------------------------------------------------

我是錠嵂保經的Lauren,若您喜歡我的規劃,或有任何保險疑問,歡迎點擊免費諮詢或給我個最佳留言,感謝!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