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juliana 新生兒

幼兒保單

保德信
繳費至55歲心終生壽險50萬
傷害保險附約繳68年100萬
住院醫療附約丙行繳78年丙型20計畫
住院醫療附約定額繳78年20計畫
繳費至55歲癌症終生健康保險物約終身1單位
繳費至55歲加倍關心特定傷病終身保險50萬
這張有門診手術理賠嗎?
年繳約17000

國泰
真安心住院醫療終身1000
全新住院日額
新寶貝傷害保險附約a型
真安順手術醫療保險終身1000元
年繳約21000

全球
安心寶終身醫療1000
防癌終身3單位
住院醫療附約定額基本計畫
醫療費用附約計畫5
傷害保險附約10xxx00
傷害保險醫療附約30000
傷害住院日額附約1000
豁免
年繳約21000
這三家的優約點該如何選擇(幼兒的保單年繳約多少才合適若又有第二個小孩)
共 6 則留言
陳瑞庭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新生兒的保單規劃  我會建議規劃定期險的雙實支實付+意外險+初次罹癌+重大疾病

保費約15000左右  我有個榮總的醫生朋友去年按照網路上推薦的罐頭保單內容

向我投保這樣的規劃  保費約15000上下  三月時小朋友住院四天自費花了8000

理賠了17000  她對這樣的保單規劃跟理賠結果相當滿意

而基本上你傾向的規劃都是偏終身醫療

如果想了解終身醫療跟雙實支實付的優缺點的話

可以點我大頭照留言討論喔!

 

2
不滿
留言 2
張慧敏
保戶
雙實支實付??再來定期險不是會隨年齡越大保費越貴嗎 ??
陳瑞庭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定期險也有平準型的實支實付 年齡越大風險越高保費越貴 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如果保險公司在妳風險最高的時候 讓你用很低的保費承保 妳不會怕怕的嗎?? 再來終身醫療是個高保費低保障的"產品" 是的! 我稱呼它叫做產品 我不認為它對普遍小康家庭是個能拿走風險的"工具"
趙軍凱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以小弟這陣子在MY83保險網的經驗來說,保險規劃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業務員有了解您家裡的經濟情況,教育的看法,父母未來的規劃,父母對保險的期望是什麼?

其實保險是很複雜的東西,它跟人生的規劃是無法分割的,所以跟您接觸的業務員很重要
保險的教育到此為止

幫您看了一下
保德信的內容很奇妙,基本上是定期險的組合,但是又有要繳55年的終身防癌險,也許現在看是比後2家便宜,但是它是這個價錢繳55年以上喔,不太懂他的規劃方向

國泰的部分還算中規中矩,不過基本是終身險的組合,所以偏貴.問題是.....幫您規劃保單的是阿姨吧,因為現在已沒有全心住院了,而且也沒有實支實付的部份,這是老國泰阿姨常見的搭配方式

全球是3張裡,我個人比較認同的一張,基本是定期險的組合,但是建議把防癌拿掉,保費可以便宜很多,再另外去買一次給付的重大疾病或是初次罹癌一次給付,CP值和使用方便性都比較高
 

4
不滿
留言
曾雨金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很高興您是一位那麼盡職的父母親,能有這份想法及觀念,真為您的小朋友高興。
其實,每一家的商品都很好,但是該如何來規劃一份保障完整的保單,這才是重點?對吧!!
而且,買保險先比較是一定要,規劃當然是以((醫療))為主、日額型住院醫療(終身型)+實支實付型住院醫療、癌症險、重大疾病險、意外險、主壽險六大保障為主,保費多寡自行斟酌。
然而,我們做父母最擔心的是,子女會給我們帶來哪些負擔??生活養育費、教育、醫療等費用,若風險真的發生在我們的孩子身上,這時我們能承擔的起這損失嗎?如果可以,那就可以不買保險來彌補這損失了,如果我們怕承擔不起那就是會用保險來解決這損失,您說對不對!!
所以,我們應針對現階段的小朋友風險方面評估一下,再來是找出您想要的需求,經費預算若是有限,可以以階段性的規劃,這樣才是我們量身訂做的保單,不要一次就買一堆,不適合的保單,到時候就花了冤枉錢,得不償失。
再來,一個家庭的保險費分配比重也是很重要,不要小朋友的保費比重高過大人,會形成逆消費倒向支出,一分錢就是應花在重要的刀口上,風險越高的地方或是標的,保額及保費就是應該投入越多,這樣保險才能發揮最大的功能。
提供這些觀念給您參考的!!!!醫療險是首要的。

2
不滿
留言
邱建中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妳好
其實保單沒有好跟壞 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妳要為孩子規畫保單是為了讓他有保障還是保個安心?
這樣說好了 終身醫療他一綁要二十年 定期險是一年綁一次
以終身醫療來說 一繳就是二十年能確定這二十年可能都不缺錢的嗎?
假設在繳到第八年發生景氣不好沒收入 那妳的保單怎麼辦呢?
如果是一年一約就沒這個問題 而且現在的醫療進步非常的快 終身醫療 日額1000
那妳覺的20年後的1000元能做什麼呢?

不滿
留言
喬治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小朋友的保障其實2萬就非常足夠了哦

保障多到滿出來

保的是您不願意也無法承擔的風險。

不滿
留言
嘉良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可以參考版上的新生兒罐頭保單唷
保費低保障高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