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費歐娜

請健檢

主約: 國泰人壽心婦女尊貴終身保險 10萬
附約: 康愛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1單位
        全方位傷害保險附約
        全心住院日額健康保險附約
        心關懷保險豁免附約
以上是我的保單!但目前又礙於南X人壽保險人員針對我的保單健檢
說明年輕要先保醫療!免得老了保單越貴!只是目前這張保單((有自然保費問題
怕到時候負擔越來越大!!不過確實醫療險是我目前不足的部分!!
而她建議我退掉!我有詢問國泰人壽部分!有些險種已經停賣了!不建議我退~況且我的險種有終身保障!!
到底該如何是好!?!還有一原因~~會想退也是本人的服務人員好像保了她的險!就放著保戶自生自滅了!很不喜歡這種人!賺了錢就一概不理!
共 3 則留言
蔡志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資料實在太少了,可加上投保年度,附約的保額,及您的年齡,如果能加上家庭組成更好。
建議您到投保需求重新發問,會得到較多的建議

2
不滿
留言 2
陳姵姍
保戶
好的!!投保金額,年齡,年度也是重點嚕!!??
蔡志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投保額度才能去推估保障夠不夠,cp值。
陳雅貞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費歐娜 您好:
其實若您願意的話,雅貞可以針對您目前投保的內容,向您做詳細的解說(國泰的商品當然是國泰員工最瞭解),之後您再依您的感覺、想法決定是否需增加或減少,畢竟權益是給瞭解的人,瞭解的越多越能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權益。
瞭解您目前所投保的商品內容,再來做其他的調整(不論是哪家保險公司或哪位業務員,皆可自行選擇),相信對您的幫忙應會更多吧!

1
不滿
留言
郭榮傑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主約: 國泰人壽心婦女尊貴終身保險 10萬
附約: 康愛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1單位
全方位傷害保險附約
全心住院日額健康保險附約
心關懷保險豁免附約
...................................................

其實你的保障真的很基本,基本功力的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了!

老實說,我也不建議你退掉國泰的主險跟終身癌症險。如果真要異動也只需要異動意外險就好,因為貴了點!

再來是你不用擔心原本服務人員不理你就會變孤兒。因為還有很多人可以幫你,誰說不是同一家就不能處理?我也一樣幫我客戶申請其他同業理賠。所以別因為怕原本業務不理你
就把自己的保單退掉,這非明智之舉。

最後,你的確缺了很多基本該有的險種。只是這部分是否是你個人在意的就不知道了。因為大多數人根本不懂保險,只懂的花錢買保險,卻不知道買這個用途,也不知道額度何謂足夠。

如果你有想補足,我建議你一定要真的懂!找一個可以讓你懂的人,不要一時感覺就決定。因為未來保障你的不是業務員,而是契約條款。理賠給你的也不是業務員而是理賠部門決定是否理賠,而理賠人員則回歸到保單條款來裁定。最後保單條款的部份則取決在最初的保單設計。切記!

如果有不清楚的我可以提醒你,如果你有要問我的話?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