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李先生

可以比較一下"享安定期壽險XTG與全球人壽定期壽險附約QTR" 差異

以男43歲投保20年保險金額100萬元
享安定期壽險XTG--->保費11150元
與全球人壽定期壽險附約QTR---->保費8274元
請問除了保費不同外?
可以比較一下優缺點嗎>感謝
共 2 則留言
陳敬仁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簡單來說,XTG壽險含有1-3級殘廢扶助金(以100萬保額來說,全殘有每年15萬/二級殘13.5萬/三級殘12萬,最多給付到投保年限)﹐若因病或意外造成2-6殘廢可豁免,比較明顯的缺點就是不保證續保

  另一項QTR壽險就是一般的身故或全殘範圍﹐而且是保證續保。不過QTR是附約,如果已有全球險種可附加,若是沒有的話,則可選全球壽險QTL可主約出單。

 

4
不滿
留言 1
鄭為之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其實定期壽險保證續保不是那麼重要的說,
不過推你一個完整的整理喔 :)
莊宇清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好~

基本介紹已如上述朋友所提及

富邦享安定期壽險有1~3級殘廢的扶助金理賠,且能附加100萬的殘廢保險附約,但是均不保證續保,有其缺陷。

全球定期壽險有保證續保,若20年後仍有壽險需求,較為安心

但,43歲,小朋友目前年紀仍小嗎?房貸仍要繳將近二十年嗎?雙親孝養責任有到二十年嗎?不見得,一定要投保二十年期定期壽險。

如果沒有這麼長期的定期壽險需求,投保較短年期如十年期,且保證續保的定期壽險,也許會比二十年期來得合宜。

另外,殘廢保障在定期壽險需求不見得那麼需要的情況下,保障自己的萬一需要受到扶助,可能重要性會比較高,稍微提醒。

3
不滿
留言 2
花猴
保戶
定期壽險概然有保證續保,為什麼又要分10年.20年..
10年.20年後保費呢...
凱利
保戶
富邦享安定期壽險,市面上有其他可與這個保險比較的嗎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