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菱兒

癌症理賠

我有申請癌症理賠。到第六天跟我反應需要調閱病歷。此時剛好遇到連假,我問我等待的這六天接下來還要等幾天?保險公司人員說是從你今天同意「調查病例」這天重新算起了。且是醫院拖延「調閱病歷」的話不會給你延遲的15天補償?我問要多久,她說看醫院⋯

補償與否其實我一開始不在意,生氣的是為什麼要那麼晚才說需要調病例,更難過的是短短不到五年,我申請癌症門診被要求調病例兩次,真的讓我覺得好像我是詐騙集團的⋯當初簽約怎麼沒那麼嚴謹⋯
共 3 則留言
仙仙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菱兒 妳好

對於需要理賠時,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對待,這部分一定讓人非常生氣難受又無助...
我不知道為什麼保險公司要調閱兩次病例,這部分能為妳先看看保單內容嗎?

金管會對於保險公司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規範,
有時候理賠人員會比較保守,對於理賠有疑慮的時候,
業務會協助處理,或直接打電話給理賠人員也可以。

如果妳需要相關幫忙,可以與我聯繫。

願神保守妳的身體 平安 恢復健康
1
不滿
留言 2
菱兒
保戶
如何給您看內容呢?
仙仙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點我的頭像可以傳訊息~^^~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利息還是會補給你,調病歷期間也要算
1
不滿
留言 1
菱兒
保戶
謝謝您
菱兒
保戶
感謝呦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