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Caca_卡卡 小資族

保險經紀公司

想了解保經公司

請問保險經紀公司有底薪?協助考照、完整教育訓練、有陌生開發名單、是個人還是打團隊呢?
台名、公勝、大誠或其他家推薦的保經公司

謝謝
共 3 則留言
小小書僮 可笑可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我是錠嵂的小小書僮
我們有協助考照好讓你可以躂上保險之路只要你認真讀書一定沒問題。

公司也有新人培訓課程,讓你從白紙變成專業務員,且有個專案是主打 六個月保障五萬元的! 當然 這不是不勞而的,必須達成基本條件,滿簡單的,只要你努力的話。

除了緣故外,也有協助開發陌生客,尤其網路市場興起,這都是商機阿~~
且公司的同仁都是一起努力 互相協助,不會讓你感到孤獨,帶你一起研討,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一起被主管罵,一起參加活動。

 如有興趣可以點我頭像。讓你更了解公司的形態。 感恩
2
不滿
留言
曉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對於您的疑慮,目前僅是少數公司有提供財務補貼。
考照則是各家都有在做的一個區塊。
敝人目前己建立「教育訓練」以及「開發模式1.0」,主要的用意在於新人需要有能名單的來源,才有名單可以去經營。

以及目前敝人所任職公司的區部也有針對新人提供完整的訓練外,敝人也在單位針對新人提供另外的訓練以及獎勵。

敝人任職於公勝保經,若您想進一步瞭解較為詳細的資訊,歡迎您點我頭像來信諮詢。

感謝,祝您順心
不滿
留言
豐丘村
保戶
陌生開發是倆倆搭配嗎?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